最近要幹麻咧??

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聽到一些朋友們在說.
OL們.真敗家.真愛團購.特別是大公司的OL們
我很好奇的是.說出這句話的你們的心態是什麼?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看到牯嶺街.不知道大家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
是少年殺人事件? 還是牯嶺街小劇場咧?
不過,今天是想和大家分享去年的書香市集~呵呵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野柳女王頭
蜜蜂女王蜂
謝家女王CO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肥死的念力在腦中不停的盤旋著.
不過沒辦法=  =.看到似乎很美味的東西擺在眼前.不吃它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無糖的豆漿精心製成的低熱量蛋糕ap_F23_20081231115720349.jpg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下午茶時間又到了~不知道大家今天吃什麼咧?
COCO:MY GOD~這是什麼香死狗不常命的香味~偶整個口水都要流出來了...丫姐...偶綿滴咧?

IMG_2933.JPG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美味的巧克力豆.鬆軟綿蜜的戚風蛋糕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ap_F23_20081223011825605.jpg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沒有電視的日子.

突然間.覺得時間都多了起來

書.簡直就唰一聲的翻過去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我挺愛吃一堆有的沒有的.特別是蜜餞.軟糖.巧克力~
當初因為減肥在拍賣上看到這個蒟蒻乾.想都沒想馬上湊滿了12包免運.
再分給大家試吃後.很快的.團購一波接一波~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胖子轉貼給我看時.猛然一瞧還挺驚異的~~~~
雖然我認識的胖子確實就是這種不加掩飾的人
不過他對寵物和對人可是完全大不相同的XD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年本來不打算買衣服的~雖然感覺上年節不買個新衣服好像沒有年味(這完全是胡扯)
哎唷~過年咩.以前大家不素都嘛說.穿新衣戴新帽~今年消費卷都送給NICO二位去新衣.戴新帽.
不過....除夕那天.中午去給姑丈請入厝飯時....破功了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大家都知道~過年不外乎出外遊玩.吃吃喝喝~更何況這次有九天咧~
所以啦~這次特別購入各家不同的葡萄乾. 大吃~也要健康咩~~對唄
IMG_2482.JPG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