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地點超特別,燈光好.氣氛佳
當然啦
價格也是一等一的"特別"

不過,丫母說,這是大壽.特別.一年一次.丫嬤又不愛去外頭吃
SO~~~~此等難得的機會不可錯過哪

時間:2007年.10/26
主角:外婆
年齡:雖說年齡一像列為女人的禁忌.但.在此篇文章中不受此限 83歲
參與家人: 14人+一枚正狗
缺席家人:共計 二姨,二姨丈.大姨全家(除了牛牛).小丫姨.大舅夫妻 共計14人
地點:台北聯誼會,芙蓉廳.日式料理(其實我覺得並不是日式料理A)
價格:最後公佈

有圖有真相,揭曉一切的時刻來臨了


桌上珍品小菜.超豐富的.光吃小菜就佔走胃1/2的容量~_~"

水果沙拉

頭殼肉(應該是肝連吧??)

大良炒鮮奶(不知道大良是什麼.但這道小菜很好吃!!!!託老弟的福,我吃了2份,讚讚讚)

細部圖

櫻花蝦花生 (有加辣椒.也不錯)


炸土託魚(吼.這道魚肉真的很讚.酥酥的外表.軟軟的內裡魚肉.配上胡椒.一人二塊剛剛好,想到又想流口水啦)
可惜我忘了上菜時就先照相> < 只照到那惟一的殘留物

蒜香排骨 (我覺得肥肉和骨頭滿多的....小山羊吃了不少,呵)


上主菜啦
蒸籠活沙蝦
每個人都有一小碟沾醬.衛生

主菜
台式佛跳牆((小山羊好口福.二件母還弄了一塊好大的肉給他哩))


松露小活鮑





皎白笱味噌燒

味噌口味
明太子口味
旁邊那個小菜也不錯
美國牛小排 ((唉.我是大豬頭.竟然忘了要照主角.顧著玩山羊. 如果不吃牛.也可替換.我換成魚.相當美味可口))
這道菜應該相當的美味.因為老弟吃了不少

可惜魚沒有照到...捶心肝
豬腳壽麵線 (其實我早在活鮑那時就快吃不下了.但是.麵線是重要角色.沒想到吃了一口後,吃光光了@ @))
嗯.這道菜沒有照片.豬頭媽拿了相機沒有照..
精緻美甜點&合時水果盤: 水梨(夠甜) 杏仁芝麻(感吃杏仁的人就會覺得很讚)




全程參與的茶:玄米茶 (又香又美味)真想衝去SOGO超市敗家

蛋糕.(現做的喲,吃起來的口感像冰淇琳反而沒有海綿感)

來張全家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