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管理員年齡大概六十幾歲
打從看到丫肥第一天開始.就開始裝腔作勢的嚇唬小肥J
小肥J每次看到他都會繞道而行.或者不回去公司
有時甚至在樓上(公司在二樓)聞到管理員的味道就開始狂吠

記得之前管理員還常上來逗他
有一次,公司只剩小妹.我去看醫生
管理員又上來逗他
小肥J在他還沒進門就開始狂吠
死管理員,登堂入室還敢想打我家的小肥
原因是因為 小肥對他吠
........................................這人真的是幼稚無聊到極點
小肥J害怕之餘躲在辦公桌下不肯出來
直到我回來時,發現所有人圍在桌子身邊. 一時之間我也先嚇到.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
聽完後真想揍人

第二次.小肥J又對他吠,這次我在,抱的死死的.管理員要摸可以,要小心

第3次就上星期五.我帶小肥J去洗澡
當我抱肥肥J下去時.管理員竟然直接在我面前巴下去
當時有另一位鄰居在,我們不約而同的阻止他
要不是看在他是長輩.老板又譈譈教誨.媽的.我八成直接給他甩回去
打狗也要看主人
我抱著可不是讓你打的A
機八

昨天.他竟然想拿掃把揍小肥.直接把肥j帶開.理都不想理他
媽的B 


我的小狗不是讓你用來揍著玩的

管理員.沒有下一次.你敢再動我的肥J.給我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