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愛亂亂用的人.講好聽就是有冒險心. 實際點就是愛亂買XD
討厭酒精味.物品試用期均已一星期為限.頭一個星期一定不手軟.該抺就抺.
離題

肌膚狀況:  混合肌 (T字油) 毛孔略粗大. 冬季需特別保溼

本次要介紹的.是韓系 LOVE FOREVER VS  魔力配方 保溼乳

這二天是亂用之後的NO1
保溼力佳.不脫皮.使用後再上粉餅也不會有白白的屑屑.不會因為太營養而長痘痘.
不過LOVE FOREVER現在不好買囉.台幣一罐似乎在五百左右.使用期間 超久.......夏天也能使用....
圖片介紹

正中間最下方那個罐子就是保溼霜.最右邊大罐是保溼乳
通常進入12月後.較溼冷的天氣就開始使用.用量非常的省.簡直就像AQUA的系列.號稱一顆米粒的一大小即使塗全臉.個人感覺應該是珍珠大小為佳
特別實驗時間~~過年的3天旅遊,拉拉山
遇到下雪~下雨~發燒~臉完全沒事.沒脫皮~~保溼夠力~讚
我這個人比較變態一點的地方是.如果遇到產品簡介為保溼力超好的說明.那我就會不特別再使用保溼精華液XD
評分:  4.5顆星

魔力配方:  文香老師推薦的產品.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相信文香老師的推薦.我也是那電子報的其中一人
呵呵
魔力配方.連續使用2年了.它家的保溼霜在冬天真的很夠力.
價格若和專櫃比.便宜.和開架比.....晤.......30ML$499  用量:一顆半珍珠大小全臉.一罐約莫使用1.5~2個月
通常我都是趁大節日的特價買完整個冬季.還有明年冬季的第1瓶.....T.T
保溼夠力.不脫皮.但有個小小的缺點,不小心用太多一定會長痘.SO
若使用這罐保溼乳.則最好不要再加他們家的保溼精華液.這個是在下的小小經驗
順便說說其它產品
眼膠和眼膜:讚
保溼面膜 : 讚
美白面膜: 平
美白精華液: 平
化妝水:讚
魔力醒膚系列
化妝水   沒用
精華液    非常的省又保溼   讚啦
晚霜   不錯

注意: 它們家的產品,在冬天也最好不要精華液加保溼霜. 若堅持.則精華液使用少少的,一顆米粒大小.否則必因為太營養而長痘痘
用量很省沒錯.但僅似乎冬天.夏天絕對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