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老公公~~
小肥J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請你聽到我的祈禱吧~~~

聖誕老公公,小肥J要的不是新衣服哦

也不是讓哥哥抱抱~才能顯出我的嬌小

也不是讓人家看我肥滋滋的直桶肚肚啦

吼~~人家也不想要暴乳裝

聖誕老公公~~~小肥J給你那麼多暗示了A...
人家不要衣服.........

小肥J我是很愛在躺在軟軟的墊子上做霸王~~或者給姐姐抱著暖呼呼的睡沒有錯丫

可是我早就是小霸王了A.哦.不~~是老佛爺才對
你看,我是有圖有真相的喲


所以囉.聖誕老公公~你看到我旁邊的小盒子了嗎??~請你快點明白小肥J的心願吧


WOO OH OH 是~~誰~~在~~召~~喚~~我~~丫~~~

老公公~你聽到我的心願了嗎??XD 開心哦


小肥J~~聖誔老公公今天可以特惠你有三個心願哦!!!!
真的嗎??3個A~~~肥J我心花朵朵開
聖誕老公公你不能騙我哦~~

瞎~~你在質疑我嗎??

不然醬子好了.我們來玩國王說~
你嬴了我就讓你自由許願望.你輸了就只有選擇題哦

呵呵呵呵呵~~~~~~~~~~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