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辣媽最近調到天母門市來了
身為好朋友.秉著義不容辭的心理.怕她一個人太無聊.當然要去送飯兼陪伴啦

金魚:............說.你是誰.夾你手指.快把丫桃還給我
損友B 哼.少來了.你想幹嘛以為我們不知道哦~~~呿~~~~~~

你們也真的太損友了吧.竟然醬子不相信我.我很善良的A= =


好啦好啦~~其實我是去那裡玩各種試用品和玩具的,行了吧
哼.就別和我說你們都不生小孩,不需要用到嬰兒用品.不需要送人.哼

話說,自從融辣媽調來後.她千想萬想.就是少想到一點
天母的丫豆仔.挺多的.哦.是很多
根據融辣媽的說法
你叫我用日文說.對不起我聽不懂還可以
英文.英文要怎麼說= =//

今個兒晚.我這個客人竟然還開充當起店員來了
多虧之前在百貨公司站櫃打工的經驗.這一點事情我還OK的啦.哈哈
有個外國美女進來後.對著以為是店員的我
你們有沒有給BABY用的太陽眼鏡(英文)
半調子的我哪懂有沒有咧~~
當下就朝著店門口正在送客的融辣媽大喊.喂.你有沒有給BABY用的太陽眼鏡丫
一旁的外國美女緊接著補充.是學校的聖誕PARTY要用的.
我回頭又問她,幾歲要用的?
美女說2歲.
嘩......2歲就開始上學校了丫@ @大概就像台灣的幼幼班吧
融辣媽滿臉抱歉的臉神.是種國際共通語言.沒有也是.
美女接著又要我問問,有沒有白色T恤上面有羊的?
那時我心裡想著.白羊?是要扮耶蘇基督裡旁邊送的那3支羊嗎?@ @
唉.可惜.還是沒有
搖頭這個真的走到哪都行的通
學會比手劃腳也是挺重要的一件事情.哈哈

不過,我倒沒想到我的破爛英文也有能溝通的一天A

融辣媽.我想我們可以來找英文老師學英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