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融媽一起去士林夜市~~
這種天氣去吃火鍋感到好幸福

不過.讓人更快樂的事情是.我們的戰利品XD
薑~~薑~~薑~~~


好多好多醜的好可愛的創意造型娃娃A~~~XD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好像叫做 布洛克
anyway, it doesnt matter

薑~~
這個是我本來想買的.我好愛它的綠色+偏愛的蝴蝶~~~~~~呵呵~~~~~~~~~

有很多種顏色喲XD

而且還有人魚公主,主婦


這個我也滿愛的.另有桃紅和粉紅
我和小融媽一直在猜這個娃娃手中抱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奶瓶??抱枕?? 哈哈
這個有沒有很有嘉年華的味道?? XD

照片糊掉了~~~不過看的出來這支醜人魚吼
哈哈
這個攤味真的很有趣
最後我買了一個巴西嘉年華

我個人覺得老板的髮型有點木村拓栽的味道.笑起來也很可愛A
他們自己做的耳環很可愛,另外還有賣古董耳環喲
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士林逛逛

在少年街入口進去走沒有多久就可以看到了喲
賣出去的手工產品,可以免費維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