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肥J日漸大膽~~

而且它現在很聰明的知道,在公司,在家裡都是它的地盤.,可以隨心所慾的亂亂吠

出了門.嗯哼哼哼

這傢伙就成了標準的俗辣一支啦

看到管理員也不敢大氣哼一聲

他最近對比較熟的客人則會亂亂吠.一付好像怕人家要搶劫公司的感覺

不過有一個客人可能家中曾經有養狗吧.小肥J會一邊吠一邊把腿搭在對方的腿上.汪汪汪汪汪吠的好用力丫
乍看之下我還想說.媽丫~你也太沒品了吧...吠人家還去和人家搖尾巴.簡直就像先巴一巴掌再賞糖吃嗎??
AMY姐說.那是他要人家抱抱啦.我想也是,因為他要走時,小肥J嗚的好委屈.哈

昨天感冒有點發燒的感覺.原本不想讓他和我一起睡在同一個房間

哪裡知道臭老弟竟然給我早早去睡

小肥J在我房門口外頭嗚嗚的哭叫

連老爸拿雞肉都猶豫了很久才過去吃

門一開.就聽到拍達拍達的肉墊踩地板.咻咻咻的一下子就衝到房門口搖尾巴

把這傢伙抱起來一看,小肥J好像有哭過的痕跡

可憐的小肥J

最後還是睡我房間了....

也許我才是那個正港的俗辣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