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沒想 到怪電話有續集發展...

詳見 怪電話  

下午.男主角突然打來給我

你知道我是誰吧?

我:丫????

他說:吼.你又忘記了哦?

我 (OS:幹嘛非得記丫.....= =)哦...你是XXX??

他說.嗯.對丫,我想到很久沒有打給你了.所以就打了.你什麼時候有空?我想約你出去玩

我:@@ (心裡想的是,我是不是應該搬出我要結婚了這種台辭???)嘴巴上仍然告訴他.要看看大部份都約了

他: 11/10

我:抱歉.那天不行我外婆生日A

他 是哦.那你找一天再跟我說好了

我OS:我有答應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