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
丫瘦我永遠都是第一個進公司的喲~

你看我很有敬業精神吧!!

到公司第一件事.蓋狗掌
第二件事~衝衝衝


嗯~我的潔牙骨都還在~巫毒娃娃線也掉了.
雞腿棒棒也還在
嗯嗯.應該沒有被別的狗咬過吧
先來檢查一下
嗯.這個好
2號OK
3號可以
4號QOO也無誤
嗯.....

咦......為什麼我聞到食物的味道咧??
丫~~~有人要上來.是誰?是誰?誰這麼好膽沒經過我同意就來
走開走開

哎哦....都是那個人啦....害我沒有機會讓姐姐餵我吃麵包.可惡...可惡

還我麵包來丫

嗚....姐姐不理我.......

我好無聊哦.......

只好回去找我的小金剛...
推~我推~再推推~
嗯...好了.小金剛被被變成枕頭了

早上八點五十分
我要來睡覺覺了
可是.....小金剛不夠軟A
有啦~~XD

我要叫姐姐抱抱
裝可憐的我一定成功的


大家上班也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