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肥來家裡沒多久時就出現這種醜睡姿了
不過那時是夏天.我都理所當然的覺得是天氣熱所以翻肚睡
上次在公司那個肥滋滋的粉紅色直桶肚肚
可笑翻了眾家人哪
今天
來場   肥JJ之翻白眼的醜睡姿囉

先來張沒有露點的照片,之前照片都露點.被大家說好醜.可是醜的很真實丫
我可是很堅持原汁原味的


瞧~~這張如果換個方向、像不像羅密歐與茱莉葉裡的茱莉葉咧?
站在陽台~欲迎還拒
歐~~羅密歐~~別離開我~~噢~有人來了~你還是快走吧~~羅密歐~~


嗯.這家就崎型多了A~~~不過它老兄的腳可舒適的咧~~


還有很多張,不過基於實在滿醜的理由.可自行移駕到相本裡觀看小肥J的資料夾即可
記住.不勉強丫~

今晚才被他嚇一跳咧
洗完澡一進房間,棉被自己動了一下.我還想說那個地方風吹不到丫
是怎樣@ @
好兄弟來訪嗎.......

又動了一下

我這才發現不對勁

掀開一看,臭小子還對著我猛搖尾巴咧

今晚臭小肥被我狠狠的揍了屁屁一頓

連被關進籠子都不敢出聲.

只敢在裡面委屈的看著籠子外.活該
誰叫你要去廁所咬衛生紙.還到處都是.客廳.狗籠
把你的聖誕大餐收起來
不吃你的乾豆豆就拉倒.
丫肥這次倒真的知道我生氣
跑都不敢跑.只敢乖乖的坐著被我瞪.被我飆
下次再給我咬衛生紙試看看

OS.你在這裡兇的可真威風.....有本事要持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