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的活動
1.在PUB.看到一堆頭.
甚至有人出來呼吸新鮮口氣時直接應聲倒下
結論:其實...迎接那一刻的氣氛真的很熱鬧
喏.一堆人高聲而歡樂的 5.4.3.2.1.
還能不壯觀的聲音就太遜了
如果再沒辦法融入.
我只說.多灌一點酒去吧

2.和男友的朋友們渡過
有男友時就和男友的朋友們一起過
記得有一年,忘了本來說好不知道要幹嘛
結果.他們去打麻將.僅留家眷看電視@ @
其實一堆人聊天是很有趣的,畢竟不同的行業
可以了點一點不同的什麼
忘了那一天是跨年的話.就不會有什麼小小的遺憾之類的

3.和朋友一起過
這二年.好友結婚的結婚.生子的生子,有伴的有伴
要找出那種沒伴,或者有伴 又能出來的人.
真.的.很.少
去年我就滿好運的
胖子還沒有交女友
結果我們去西門町看電影.雖然我真的忘了是看啥?????
只記得我們在西門町拍了貓.逛了小小的街.((看到貓會忘了一切的胖子最後竟然去狗的店打工???))
哦哦哦.對~~~~~~~我們應該有去中興橋頭看煙火吧XD
其實應該是不小心瞄到的啦.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跑去101.去年應該是五月天在信義辦簽唱會.忘了是半夜後吧.胖子的妹還在排隊
而確實我們也在誠品附近仍然看到一堆人
忘了我和胖子到底去那裡幹嘛
但很顯然的...
我們應該單純的是去鬼混.就......
純粹去看那些留在那裡的人.怎麼打發時間吧~~
走走拍拍.拍拍走走
反正一定有貓有狗有人有垃圾
嗯...我知道.我們二個真的很無聊XD

今年.迎接2008
嗯.1.已經不想去了.如果在天母就還好.2.沒有.3.本來也沒有
本來也沒有的意思就是說.現在已經不成立了
嗯......昨天又去找小狼狗一號
沒想到.她31日早班.1日晚班
哈~~~~~~~~~~~~~~~~~~~~~~~~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通化夜市.去吃好吃的雞排和青木瓜絲.....

沒想到.是我準備要去吃過一個年頭.
想想也挺有趣的
或許
最後的倒數五秒.我應該要錄影吃東西的鏡頭
配上旁邊人的  5.43.2.1.
2008年
如果可以看到101煙火的那個2008 TAIWAN
似乎就更顯完美啦


不過.我被小狼狗一號警告
不可以穿太隨便
............................................................................................
..................
這個臭傢伙.本來還大言不慚的說.
要 放.我.一.個.人.在.通.化.夜.市.自.已.回.家
她.要.和.她.老.公.一.起.回.去

哼.誰理她丫.敢不陪我.把她踢到十八層地獄都嫌太低了咧
給偶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