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融媽交待要穿美麗一點
不過
一想到那天.十度以下.什麼美麗的心情也就都沒有啦~~~
想了半天.也實在很困擾
1.去年穿過的紅色風衣洋裝+3吋裘莉鞋~
但是.有人會有勇氣.穿8CM的高跟鞋從下午六點半走到隔天早上六點嗎?
也不想再帶雙鞋來換.感覺很遜A


2.上衣不穿白色.改成紅的~裙子一樣.靴子換色.但因為鞋子版型有點小.所以我不想穿整夜.我可不想跨了一個年.腳長水泡很痛苦

+一件長度和裙子差不多長短的金色外套((很暖和吧)))

3.冬季剛開始時.買了一件白色外套兼長版洋裝.那件還沒有拍照片
但是.穿起來剛好到屁股下面A~而且就曲線滿明顯的@ @
我打算一樣搭 及膝靴
十度.....


好猶豫哦
而且現在又找不到懷爐...如果有懷爐的話我想我會穿吧
丫~神啊~請許我一個SANYO保暖器
不過沒有懷爐就等於少了一條命.我也沒打算帶暖暖包
好爭扎哦

要穿哪件好??
其實我最想包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