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半夜.電話震動
看到私人號碼本來不想接.但想到小融媽之前也有用私人號碼打過.不知道會不會是她,還是接了

喂...你好.請問你是不是有在跳蚤雜誌上登東西?
沒有
咦.你不是XXX嗎?有台相機要賣?
.................................................................沒有
可是雜誌上你有登
...............哦.我想起來了.但那是年初的事情了A.超久了.所以我回答.那個是年初的事情.很久了
哦.那你還有要賣嗎  (背景傳來嬰兒哭聲)
我說.我早就賣掉了.
那你還有沒有什麼東西要賣?
沒有.((半夜一點.神經病丫))
哦.我想說你有登雜誌應該會有賣很多東西
不好意思我只是純粹出清私人物品(我很不耐煩了)
是哦.你住台北市丫?

那你住哪一區?
你問這麼多幹嘛(其實我真正想回的是.干你屁事.)
說一下嘛
我不想說.更不想接騷擾電話
哎哦,幹嘛醬子講.聊一下
(((見鬼了誰想和你聊丫.神經病)))不然你想聽什麼?你有沒有搞清楚現在是幾點?我可沒有義務要接你電話.該回的我已經回答了.你還有事嗎?
聊一下嘛
我.要.睡.覺.你.很.沒.禮.貌
哦.好啦.你睡....
不見


真的很討厭這種自以為是又沒有禮貌的人,半夜一點以為自己不睡就別人也都不睡.更何況.還是不熟的人
如果是好朋友就算了.就算半夜三點.我一樣聽你講
藉酒裝瘋的除外.我會把電話放在一邊,放錄音帶回應你

心情很不爽的我竟然在星期六的凌晨接到這種電話
丫喵丫喵.快我靠你了

小融媽.不要再用沒顯示號碼打來了啦

其實想了一下會不會是上次怪電話的那個人.
都是因為賣東西而引起的...真傷腦筋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