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國王說.不是成人在玩的遊戲嗎??

怎麼.出了狗玩具啦

害羞的小肥J,先送上圖囉^^
來張吶喊做為序幕

姐姐~我可以不要玩嗎?你看我的小狗臉一臉為難

你看,我把臉藏起來了

慘了.我居然抽到脫一件~
嗯.不過.我身上只有圍巾A XD 脫圍巾嗎??


姐姐~我只會嗚嗚叫
那...我來嗚首新年快樂了. ~嗚~我要雞肉~嗚~我要紅包~爸爸我要紅包~麻麻我要紅包~

根本是姐姐想要紅包...
小肥J我只想隨意吃A~~而且我只能喝水水

呼~好險好險

我現在沒有愛人A.~~~可以吻雞肉嗎??大雞腿最好


那....這個怎麼辦???我不玩了啦

不玩的時候才讓我逃過一劫~~討厭



姐姐我要雞肉雞骨頭~~我好餓了啦
你看.我餓到翻肚肚了.肚子扁扁了


小肥J.....你這個叫肚子扁扁
AMY姨姨會想扁狗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