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四點
在公司和其它家裡人有點爭執
其實也不算爭執

四姨的意思是要我再給表妹一次機會
可是.去年五月到現在.不夠長嗎?
我給了她信任
對她像以前一樣.她說我在虧她
不理她.又說我都不愛她不信任她
真的好難做人

外婆今晚打來問我要不要回去.其實我不想回去
但想到她今天下午走路的樣子怪怪的
擔心她明天去菜市場怎麼辦


不知道講到什麼.我阿姨就說我應該要再給我表妹一次機會.
我說.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去年五月到現在,我房門不鎖.給的還不夠多嗎? 

她說.你不能就這樣子斷定是她拿走的丫.你要找出證據

我說:要證據.我有.很多.而且她現在拿的東西都是一些生活必需品.有一罐她還用完直接拿去回收

她:  你怎麼能確定??

我:因為那罐是XXX送我的.全家只有我有.我怎麼可能會認不出來呢?

她:那你應該要讓我知道丫~好.那你說.她拿了你什麼

我:她拿的都是我在用的卸妝乳和眼唇卸妝.這種小東西.她為什麼不和我說她要用.我沒有那麼小氣不給她

她:  丫.不可能啦.她不會說的

我心裡想著:她不會說.那我就活該白白不被人尊重嗎?什麼跟什麼丫??        嘴巴上說著.我從去年五月到現在.給的機會還不夠多嗎?她要我相信她.我房門就沒有鎖.結果我換來的是什麼?  每次回去東西都不見
你知道嗎?第一次和她談的時候.她還把從我那裡偷去的東西丟回來.她用丟的A

她:她怎麼可以這樣.我回去和她談

我:如果你要和她談.請你告訴她.那些東西不必丟回來給我.我不想要

她:你話不能這麼說.你不想要.是不是你把不想要的東西給她.那她就有拿的自由丫!

我:  不是.那些東西當初是我給她的.她要怎麼處理是她的是.就是不要再給我丟回來.我不想拿.那些後來她偷的.也不要拿回來給我.要不要用,要不要丟是她家的事情

她:所以你給她的就是你當初不想要的嘛

我.....................整個無言

門鈴響起.我外婆和我小姨來了.此時剛剛出聲的阿姨和他們小聊一下.說.走,我們回去了.被人家講的那麼難聽

心情差到一個不行
害我差點在公司哭出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