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約好一起去嚐鮮~

之前是跨年那天和小融媽去通化夜市時,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甚至連快倒數時也是一堆人
一直很好奇.到底有什麼魔力讓大家寧願吃也不看煙火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不過之前一直都忙.雖然明知道石牌就有一間.可是經過時也是一堆人
就沒什麼興緻啦
剛好昨天朋友在說.我們二個就興沖沖的決定要去吃了XD

在網路上查了一 下.有人寫說.最好二個人去,一個人點,一個人去找位子,免得吃的到了卻沒有位.那就糗啦
所以我上去找位子.朋友排隊XD
人其實還好.不像通化夜市那種誇張的人龍.雖然也要排隊.不過沒有等很久
昨天我們坐在窗邊.可以看到斜對面的包子先生
包子先生最近還滿冷清的感覺.但我比較有興趣的別人介紹的水龜伯.哈.下次一定要去試XD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CALL機.點好後,先到位子上坐好.等他嗶嗶響再去領.
它剛來時我還在找喇叭在哪.原來被貼紙貼住了
等他嗶嗶響時.我還滿興奮的.響了響了A  XD~~好啦.我知道有點像小白~-_~


上菜啦XD~~~招牌鮮芋仙
仙草+仙草冰+芋圓+忘了....有附贈一個奶球.看最右上方.有一點點被淋到的痕跡.我的則是還沒有淋


真的好吃XD
特別是把仙草冰翻過來淋上芋圓的那一剎那.讚讚讚
我把整碗吃光了  
芋圓QQ的.本來沒有打算加奶球的,因為總覺得好像會很甜
不過~~既然來了.二種都試試吧^^
原味沒有什麼甜味.還OK
換加奶球
哈哈.感覺好像在泡咖啡哦~~~~~~~~
再拌一次
好~~~~~~~吃~~~~~~~~~~~~~~
太讚了

不過....下次再來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
畢 竟我不是個對排隊有很大耐心的人.呵呵呵
它有外送啦
好像是十杯喲
有興趣的人可以湊十杯叫外送
不然就要辛苦一點囉

吃完十點走出門外.人還算挺多的咧
下次有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