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一點我們去豐樂公園.我忘了問是不是醬子寫.待會兒來查查孤狗大神XD
錯的話請見諒囉


這時應該是下午四點多.
朋友說這個公園變的滿多的,以前只有雕像.適合照相
不過可能是因為親子多.所以現在還多了小火車和一些適合小朋友玩的玩具^^

大家都好悠閒~~~  XD

晚一點的樣子.仔細看右邊有3個球球.裡面可以坐人哦.超有趣的


可愛


就是這個球
這個雕像我拍不出它真正的樣子,不過朋友有拍

下午結束.殺去逢甲
吼.....超多人.超塞車.連M都一堆人在等著排隊
我們繞了好久後,幸運的找到一個免車費的停車位XD   小白真好^^
一路上我們看了好多,只是昨天我們有點遜......
只有吃了章魚小丸子.印度拉茶.龍鳳捲.凱撒雞排,果汁
朋友太篤定的要介苿.結果....被嗆到差點流淚.哈哈
印度拉茶熱的好好喝.
其實我看到一堆麻辣鴨血.滷味.炸雞排.大腸包小腸,腸粉....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好.想.吃.....
可惜我的胃根本無法容納......唉
夜市的東西真的都好便宜
項鍊都才五十元哩
不過我一條也沒有敗....
只多敗了青木瓜絲和一顆甜甜圈...怕半夜餓醒=   =//

逛到11點多去飯店住
不過我只照白天的浴室景
光亮時再泡澡加入浴鹽.按摩浴缸.哈哈哈.想到心情就好愉快A
忙了這麼久.可以來個按摩浴缸....吼........讚!!


今天沒有照什麼.我們只去了新月梧桐那條街拍照而已
那條街每間店都好有特色.有地中海.義大利,南瓜屋??
我們在拍京華煙雲時.剛好有新娘穿旗袍.旁邊還有人力車.好有趣
朋友說很多人新人都愛來這裡拍照.果然真的超多新人.
大家都輪流在拍的.呵
看他們在拍照就覺得很開心.好像連自己都沾到喜氣了A


這間店的座椅都是秋千~滿特別的.而且所有的窗戶外都有水流A
超有趣

下午三點半坐車回台北
好...塞....車.... 坐的腳好酸哪~~而且腳感覺還越來越冷@ @
累累累
要去睡了

小融媽.我有打給你,你沒有接的喲
趕明兒我再去領東西順便拿伴手禮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