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08年終於為小肥J開工了...
姐姐最近都在打混=  =//
忙的時候太忙,閒的時候太懶...假日...和小肥窩著一起睡懶覺....= =

小肥J穿新衣的照片來囉~~明天開始應該有點時間來整理去年..小肥去棒球場玩的一堆照片
終於有時間可以認真動工了...(汗)

看我坐的直不直丫?? 呵呵
我最愛撒嬌了
再摸摸我嘛

唉...這不是雞腿...

我又胖了...姐姐又瘦了...
可是最近天氣冷.姐姐都沒有帶我去運動
為什麼她瘦我胖丫??
姐姐你鼻要再說你的肉肉分給小肥了啦
才咪有在我身上.鼻要污賴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