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捷運站令一邊走來
陽光很大~人比昨天更多
可是一點也不防礙我們去吃東西逛淡水的好心情
小八百.其實這個是晴天,也許是色差的關係.所以看不太出來
這張就看的出來了吧
呵呵.

其實我本來是很想拍有魚跳出來的樣子XD
不過.這個要靠大師了.大師那時已經拿出自己的相機,沒空理我的小八百.所以我又開始隨便亂拍了
哈哈
瞧瞧~~這個山.這個太陽
其實有點霧霧的感覺

天空真的好美XD

不過
最令人開心的.除了可以觀海景的豆花
我買了德國廚房的麵包 YA
連大師都讚不絕口.今天早上我又跑去買了另一個口味的起司麵包
昨天我們買的是黑糖和香澄檸檬麵包
超香的~~~~
單價真的不便宜喲.可是一分錢一分貨.大師吃的黑糖算物超所值的
有黑糖香味.但更多的是全麥口味.超健康的雜糧
下次如果我有去.我一定要再敗

這次去淡水...帶大師去吃錯了蝦捲和魚丸
大師是很挑的,這點無庸置疑
呵呵.多謝大師大人有大諒.小的感恩在心哪
不過,我們去買了好吃的麵包.相信大師應該覺得有點安慰啦
淡水變化好大.連三峽金牛角都出現了
我有買一個原味的請大師吃
大師沒吃過,呵呵
希望他會覺得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