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憂鬱....姐姐說我破5KG...不肯再讓我多吃雞肉

你們看....我哪裡大支了?雖然我沒有腰身曲線,可是我有小臉可以騙人的A~雖然我的小羊排的腳.但我也擁有羚羊的彈跳力喲!!!!!
看看我的背影....雖然我的衣服看似緊繃.可是.其實
它是剛剛好合身的!!!!! 它是合身的!!!!!! 我沒有騙人

沒有無限供應的雞肉...
好憂鬱哦.....姐姐什麼時候才要讓我解禁大吃特吃呢??
快過年了A......
沒關係...姐姐往年都會出去玩.今年不知道會不會
可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只要姐姐有出門
拔拔就會給我無限供應雞肉絲了哦~~~~~~~~!!!! YA
不怕不怕
好期待過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