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請留言.♡電腦也想放年假吧♡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白癡多如枯枝♡ 說:
我覺得很 沮喪
現在內勤只有我和我爸
所以什麼事情都是我的錯
業務不會在
他在也沒有用
我一直覺得.我爸硬要把內勤事複雜化
像我們會寫出貨卡
他就硬要歸類成一本
撿貨時,又要翻又要寫
真的很麻煩
以前就是卡和貨一起跑
現在是歸類在一本檔案夾
光翻就要浪費時間
剛剛他生氣的說
以後他自己來撿貨
我說好
我心裡想的是
我就讓你自己去撿
我就看你 忙起來會花多少時間
你才知道你的做法對我來說真的很麻煩
對的很麻煩,一點也不實惠經濟
而且他在提議這個做法時,我早就反對過了
他硬是不聽
撿貨的人是我
他怎麼會知道我又要撿貨
又要去翻那面資料夾
麻煩程度在哪
他自己要做的時候
就什麼都能慢慢來
別人做的時候就要求快
因為他等等就要出門了
即使明明就是下午才要出門
他還是會要求

你真不該生我出來惹你生氣的

再下去...我怕我會焦慮到不行....
也許該去找精神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