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今天帶我去整理門面喲
我變的好帥耶
特別是我的貝克漢頭.看起來就好軟好好摸喲
可是為什麼每個人都和姐姐說.我太胖了
我哪有....嗚

姐姐今天買了好多潔牙骨給我做零食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吃完牛筋後又忍不住把葉綠素潔牙骨啃光光
潔牙骨不會變胖嘛....
我今天聞起來就香噴噴的
而且啊.姐姐還幫我又敗了新衣服和新梳子耶
姐姐幫我買了可以裝紅包的中國風衣服.
除夕和初一都有新衣喲
而且姐姐竟然還下重金.幫我買了蘋果裝耶,說可以讓我穿蘋果裝去拜年,哈哈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請多支持喲
小朋友全光光了.姐姐你對小肥J真好
這個是我今天在玩的紀錄MV喲  XD
大家都說我越來越兇巴巴了.我哪有.我一樣是那麼天真活潑可愛邪的小肥J哩
姐姐說.我對爸爸的樣子就像小白對他的姐姐一樣
好可怕
來看看我吧


聲音很大喲.記得先切換到靜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