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板永遠愛訓人,這個是不變的真理.
我真的相信,老板你不是故意耍豬頭的
你只是不小心迷糊了而已

前陣子.
我KEY錯了出貨單.客人傳真來
在接收單子的第一時間.我便告知老板
老板.不好意思我系統數量KEY錯了.但是出貨板和發票是正確的!!!
請你稍候重拉系統單

30秒後
老板:  啊你系統裡KEY的是5捲啊!!!!!

老板...原來我講話的聲音這麼輕柔............................


(二)
A...你去郵局領錢,丫我再拿去便利商店繳電話費.

OS老板...電話費郵局真的能繳...沒關係...你爽就好

(三)
你這個不對啊~這裡有公式在
OS:老板...這裡是緦表.不是發票明細
不對不對.你再開看看
OS   靠夭.你還要浪費我多少時間= =

(四)
郵差打來.小姐.你的地址是哪裡啊?
寄件人寫錯了哦~
掛掉電話
老板:啊是不是XXX寄來的維修品
OS老板你是被抓走了吧.公司客人寄來的維修品怎麼可能打行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