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周刊的逢甲精選
小寶醬料雞排     魚要醬吃     凱撒盒子

魚要醬吃是海鮮,綜合一份50
旗魚.鮪魚.魷魚
一共有五種調味可供選擇. 
美式檸檬椒鹽.泰式酸甜.稥蒜.黑胡椒.最後一個忘了

我選的是泰式酸甜XD


展示品是金黃色的.炸的很不錯吃的感覺
但實品滿暗的.老爺說應該是油不新鮮
他的感覺是他沒有想吃的欲望
天空有點飄雨.而且我們剛吃飽阿華黑輪.所以沒有馬上吃
所以實際吃到時.其實有點水氣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差別太多吧
因為醬料滿多的.吃起來卻實也是酸酸甜甜
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
外面的粉就溼溼的.海鮮新鮮度當然沒有剛抓的新鮮嘛.
小吃攤.別介意太多

嚐鮮的人可以去試啦~
不過我想我們會再光顧的應該只有小寶吧  

我手上那杯過癮木瓜牛奶沒有很好喝
現在我有很大的疑惑.....
台中到底哪裡有好喝的木瓜牛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