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帶小肥J去打八合一和狂犬疫苗
可能是早晚天氣太涼了.小肥J似乎有點兒怪怪的感覺
但食慾正常,鼻子也溼溼的
看到人照吠不誤.標準的俗仔一支
所以也沒有多想

上星期一開始.一天實施一餐
小肥J這個鬼靈精.竟然飼料聞聞後
很瀟灑的頭一甩.肥屁屁搖搖擺擺的就給我走狗了
老爸還不爽的連第二碗飯端了也不吃就去看電視
一人一狗同一陣線的彷彿在控訴我在虐狗= =

我說.臭小肥.你也不想想你已經破了2.5KG
還敢在那裡蕭張個什麼勁兒啊?
還有老爸.你也張開眼一下.
小肥J已經不是小肥.是大肥了啦
連尤醫師都含蓄的和我說
它似乎從後面看起來越來越寬了耶
奶茶他們也是.
= =
唉.................
我也很想讓小肥減肥啊....
過年吃太好.
小混球連嘴巴都挑
水煮雞肉也愛吃不吃
精明的咧

第一天他不吃飼料我根本也不以為意
因為就是要改正它的飲食習慣嘛
第二天還是不吃.也沒大便
第三天如常.這下子換我緊張了
第四天也是
這個臭小子之前吃太多
一天給我大五次
這次也才不過幾天沒有吃.怎麼瞬間變成便祕肥啦
是怎樣嘛
上網搜尋了一下相關文章
再請問了AMY姐
決定如果它再不大便就要去找醫生啦

小肥J一像很愛在公司倉庫和業務桌下大便
現在我只求他大便.大在哪裡我也不管了
抱著小肥和我臉對臉
對著它說,丫肥啊~~你便祕好幾天了耶.醬子很不好哦
我現在把倉庫開開.你看你要大在哪裡隨便你.我絕對不罵你
話才說完.電話就進來了.我讓小肥自己去自由活動
四點左右.開始包貨
一 進倉庫.我的媽啊.一股臭死人的味道迎面撲來
那個味道噁心到我有點後悔想揍它的小屁屁
不過這個念頭當我一看到它的成果時
馬上取代成驚喜....= =//
這小子我想八成是真的一次大了三次的超多份量
還給我尿尿.....
算了算了.只要有大便.我才不管咧
就算被老板罵也不鳥
小狗有大便才是要事
開什麼玩笑.它可沒有健保
幫他存的錢可是要小心謹慎的使用
開開心心的拿了一包衛生紙來清
不對勁...
這傢伙的便便怎麼軟成這種德性
感覺好像繞塞= =//
這下子狂喜換成了大驚
匆忙清了清之後.抱著小肥再仔細的看看它
鼻子有溼啊
也沒有流鼻水.....怎麼回事@ @
抱著它回去它的窩
耶...................
它吐了> <
怎麼辦.我這天一定要回新莊耶
看來只好叫老弟帶它去看醫生了

隔天一早.老弟回報
A.老爸不讓我帶去啦
他說幹嘛要看
哇哩咧
丫爸.你天冷知道自己穿衣
小肥J的皮毛是可以凍多久.繞賽又吐了耶
實在素
不過我覺得小舅媽說的對
很有可能是因為老爸給小肥太多雞胸肉
所以小肥J根本就是因為吃太多才吐.而不是因為感冒...
是很有這個可能沒有錯啦
至於便便.可能過年吃太好.飲食習慣改變
所以腸胃不佳吧
中午吃完飯後就速速回天母帶小肥去看醫生
只見小肥J的肉肉身軀抖的像秋天落葉
挨了兩針
不過小肥J很棒.都沒有哎哎叫就是了
出了醫院門口.第一件事就是找個地方拉屎....

丫肥.你早點拉個成條不變軟的屎.不就不用挨這兩針了嗎
現在來不及了
你的存款又少了四百
還得一天吃三次藥
你看.多划不來啊

小肥J啊小肥J
你還是乖乖的給我只吃飼料才是王道哪
別再想那些有的沒有的豬肋排和雞腿雞胸肉了
以後中午我也不會再帶你去樓下打牙祭
想。都。別。想

看著我。快點頭

姐姐很愛你
大家都很愛你
要你減肥是為你好
為了讓你減肥不孤單
姐姐很有義氣的決定和你一起下海減肥
我們一起加油
還有啊
你的屁屁沒有痛成醬子啦
我看你讓我抱著用坐姿時完全沒事嘛
幹嘛在爸爸面前就假仙秀皮
害我又被誤會虐待你
欠扁
給偶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