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皆為轉載
除了回答是我寫的.


1.  你拆禮物時一定很小心,這樣你才可以回收包裝紙。
----我沒有....= = 太麻煩了...而且現在有禮物袋這種玩意兒耶

2.  當衛生紙大特價時,你會買一堆放在衣櫃或已搬出去住孩子的房間裡
我還沒有生.不知道.但目前沒有.要買一捲很難吧

3.  你總是會保留買東西的塑膠袋或外帶的盒子,而且塑膠袋一定拿來裝垃圾
---袋子髒了不留.裝垃圾和小肥的便便很方便啊~我才不想留著給草坪施肥害別人踩到大便咧

4.你不會浪費食物,就算你已經飽了,假如有人說要把剩下的食物丟掉,你一定會努力的把它吃完  。(不然你會想到你媽指著你說:想想那些非洲餓死的孩子們)
………我會叫我男友吃完。

5.  你沒有自己買過微波爐用的盒子,你一向都是A飯店的外帶盒
……我家有一堆.看都不想看。

6.  你收集你待過每個旅館的小瓶洗髮精和潤髮乳
………沒有,因為不好用。除非瓶子很可愛.那我會倒掉內容物只帶瓶子回來XD

7.  你家有一個大同電鍋跟一個燉鍋
………一定要有吧~中國廚食內容和文化很博大精深的耶

8.  你煮米前至少洗個兩三次
………我洗到水變清。還記得英國的HOMEMA都是直接倒進鍋子加水煮.煮好用再用水洗.然後再煮一次耶.我沒有拉肚子.不知道是不是我腸胃堅強還是醬子也沒差

9.  你結帳時跟別人搶著付錢(真的用搶的喔!!)
………沒有(驕傲),我討厭跟別人搶帳單,你要請客給你請。

10.假如你二十歲以下你有一個很貴的隨身聽,假如你二十歲以上你有一個很貴的照相機
………都是20歲後存錢買來的耶。

11.  你有個中國炒菜鍋
………誰家沒有呢????

12.  你晚上七點後才打長途電話
………沒打過.MSN和SKYPE很方便﹗

13.  你喜歡吃有頭有腳的蝦子,因為這樣才比較新鮮
………不愛吃~過敏機率太高了....我才不想變成煮熟的人蝦

14.  你從來不打給你的父母只問你好嗎?
………一起住幹嘛打....回家再問啊

15.  如果你不住家裡,你父母打電話來時一定會問你:呷飽沒?  (  即使是凌晨十二點  ....)
………我沒住過外面...............

16.  你寄e-mail給你同事,即使你們只坐隔十公分之遠
………一定的吧...難道上班時間要他光明正大過來討論嗎﹖BOSS會瞪人的

17.  你吃自助餐之前,會先把自己餓一頓
………吃不回本.所以從不吃。

18.  你一定認識某人可以在珠寶,電器或電腦上給你打折
………沒有.....但我家人人面廣.......。

19.  你的牙膏一定擠到薄的像紙才換新的
………一定的吧!!!!要用完啊!!!!!!!!   不然外國人都怎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