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JASON和我說.他上網看到大坑有個景點很有趣.
可以用植物去染東西,玩手工DIY
心裡還滿興奮的
而且台中天氣真的很讚  XD
在高鐵上又小睡片刻
雖然接到很多"關愛"的電話.不過完全無妨啦

我們二個在路上很興奮的吱吱喳喳的~還討論起要吃什麼東西
JASON說.那裡有餐廳喲.可惜他老兄沒看清楚供餐時間 只到二點.所以他的夢當場碎了~只好去吃麵囉
在東山路時遠遠的看到二個相連的招牌
上面的是紙箱王.下面的忘記了
只記得那時心裡還閃過一個念頭.
紙箱王.好特別的名字啊@ @ 莫非在批發紙箱的嗎?XD
那時也沒有多想.車子就給他開過去了
一直開到上邊一點的小圓環.
給它仔細的再看了看路標..........
我們二個才發現...嗯....那個紙箱王..可能就是我們要找的目的地了XD
紙箱王的所有搜尋


  小橋流水沒平沙~~只有一堆花

入園時的有個告示~凡未消費者.停車一小時五百元


紙箱創作
這個我實在不知道是什麼耶@ @
黑板和粉筆不是紙做的XD ,JASON自願當值日生


裡面有滿多手工DIY可以玩
不過JASON最想玩的那塊植物染已經徹離了~~~所以當然是我選囉 XD

手工香皂 DIY創意部屋

有蜂蜜燕麥   和 花草皂2種 可供選擇
JASON選前者我選後者
這個是教我們做手工皂大姐的背影.她叫YVON.鼻子超挺的XD
晤...為什麼只有背影啊....因為我豬頭啊XD
這個創意部屋是由她和AMY負責的.那天只有她.^^ 她人好好哦
創作都超可愛的.南瓜和小豬另外也有白色的喲

YVON說這個洗澡很方便.吊掛著就好囉
這讓我想到菠丹妮的吊掛系列耶~~不過我覺得菠丹妮的手工皂只有蜂蜜和蜂蜜檸檬比較好用,洗完保溼不乾澀,其它的大概都不適合我吧~~題外話....閃回來
這間店因為是教學和販售雙頭並進.所以可以看滿多東西擺放著.不過我覺得很有趣

這個是旅行組手工皂  好像一組是120還180.每袋似乎都不同口味的呢~而且包裝又好可愛.看的我超想多敗一些回家XD

這個是做手工皂的桌子.那個漢堡盒子是拿來放手工皂模型的
桌上的瓶瓶罐罐有棕梠油.橄欖皂.海洋深層水.乳油木果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那張是說明書.還滿簡單的.就不停的把材料放入量杯囉~~
接著使出吃奶的力氣給它攪攪攪攪攪~~~
吼.......手有夠痠就是了...左右手輪流呢
攪拌器其實還滿像做蛋糕的器材

雖然YVON很好心的幫我加了玫瑰精油.可惜因為我攪拌太久.所以顏色像焦糖牛奶糖.反而不像愛心應該會有的漂亮紅~~呵呵

照片示範人: JASON

全部攪拌完成後~就倒入模子裡XD
2天後脫模.其實應該昨天脫模.不過JASON先生想必應該也忘了這件事.我想它們應該還躺在漢堡盒裡吧.哈哈

脫模後風乾2星期後就能使用囉 ~~喔耶
雖然做出來的應該醜醜的不平整
不過畢竟自己做的.超興奮的耶!!!!!!!!!!!

因為那天人少.我們在等待時和YVON一直聊著精油.聊著聊著
我的敗家慾望又再度昇高.....
不過有克制...沒有敗檸檬精油...orz
只敗了一塊蜂蜜檸檬皂.可以洗去粉刺的呢^^
味道很香很香
YVON很好心的還送了我一塊玫瑰試用薄皂.JASON的是備長炭的 XD

出了創意部屋,我們又在紙箱王內隨意走走亂拍照
餐廳內有很多東西都是紙做的呢.只是因為我們沒有吃飯.所以囉
只是隨便看看囉^^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號
電話:04-22398868

紙箱王創意園區(雅虎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nd22398868/article?mid=1303&prev=1343&next=1302

金唐紙品有限公司http://www.ctpaper.net/

盒子銀行 http://www.boxban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