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逄接到你的電話
我知道.要嘛你剛開始一段感情.
要嘛.就是你剛結束一段感情

都過去要八年了
所以我一直無法理解
你的對不起
是從何而來

感情的事情靠的是緣份
沒有緣份時什麼都是枉然
最簡單的一句話代表,大抵就是我不愛你了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沒有理由
理由只是藉口

回頭望著來時路
我沒後悔過.即使讓自己曾經哭泣著醒來
但那也是一種選擇
我要的很簡單.
一份完整而純粹的愛情
只是
人總會痛過也要痛過
痛過了.傷口就癒合了.
雖然.也許底下的膿是過了好久好久才慢慢消失

記得第一次聽到你說對不起
眼淚忍不住流出
聽到你所說的每句話.我知道.這個曾經是我在等的
曾經想說出口的言語
化成了嘆息
我們明白有各自的路要走

再聽到你的對不起
所有的感覺早已釋然
憑藉著了解.我知道你醉了
你總愛在喝醉酒後打來魯小小
有時我會去再陪你喝
大部份時並不
人家說,酒後吐真言
聽你說的每句話每件事
我笑著陪你說
但結尾總是     對不起

好吧...
對不起是你的心情
而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已經釋然
也對你提過了
只相信我們是好朋友
時間的洗禮讓我們都明白
我們真的是比普通好朋友再好一點的朋友

請別再和我說對不起了
也許你只是無意識
或者習慣性
但對你身邊的另一個她
總顯得不公平
你帶著對我的虧欠
如何去好好對待另一個女孩?

好吧.或許.這份虧欠在提醒好好對她
但是.那份心意是對我
所以
請你忘懷

我們都喜歡過彼此
那就夠了

不愛時請早放手
再多的對不起都無法改變
不愛了  的事實

好好的看著前方.關心我們所愛的人
好嗎

我們一起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