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最有名的就是蚵仔系列~
什麼蚵仔煎~蚵仔湯~蚵X(忘了怎麼拼)
打從一知道要去鹿港~我的腦袋就想著一堆蚵仔~蝦仁煎~麻糬~許久前吃過的蝦猴~肉圓~各式各樣的小吃~

鹿港站~到了~海鮮蚵仔~我來了XD


此圖為本次  文化古蹟之旅 的大概圖~ 吃東西前要先培養胃口

當然沒有全看~醬子怎麼來得及吃東西


這家包子店~二家店都超超超多人的.
打從車子剛轉進中山路時.我就發現一組人馬.每個人手上都提著二袋紛紅塑膠袋,不過我只看到包子二個字!!!
基於一個人手上二袋.每袋2盒,四人共八袋應該很好吃的理由.我的眼只負責找包子~不看路
心裡只想著~啊~啊~~啊~~~我也好想吃啊

接著車子行駛沒多久~眼裡只看著哪裡有人潮的我.又發現了一家包子店
這二家都是人潮排到馬路上的那種~聽馬祖人((對不起我忘了你的名字> < ))說.她每次來必敗這家的饅頭.而我們在排隊時~左邊那排人馬確實都在等包子的~有點小小的後悔沒有給他排下去XD

我們從還沒有進去天后古街時就已經開始肖想在吃東西了~~
那時看到肉圓一顆20元~忘了是誰馬上大叫.啊~好便宜啊~
不過我想大家的胃可能都比較想留給蚵仔吧~
所以我們在天后古街時,只吃了香腸.冰.麵茶~

一次十元~
小圓餅超勵害的~五球耶~ XD
小明哥也有2球
看那個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那時候突然也好想去買來吃啊~

麵茶~超好吃的~奇怪到了彰化那麼多次~怎麼沒發現這麼好吃的玩意兒啊
太熱了.大家幾乎都點冰麵茶

這杯是仙草的~上面那些應該是花生吧?!如果沒有那些仙草.其實我會想成棉花糖咖啡...orz  
冰麵茶挺好吃的~


小圓餅的冰剉冰~這碗是最後來的~說實話當我看到這碗時,有點後悔沒有逼JASON和我一起點這碗XD 多麼清涼有勁料多味美哪~~
下面是雪花綿綿冰~上面有一層麵茶粉

這張照片讓我又開始想吃東西了

熱的麵茶其實也很好吃.稠稠的~味道很特別~那邊有賣一包一包的.每包好像都一百元吧~可以回家自己玩

整體比較起來.冰麵茶的味道比較受人喜愛


狀元糕~現做的~不過我是因為看到老板怎麼做狀元糕的過程
再加上小圓餅一句她覺得很好吃.所以就去敗了XD   .
它是我人生中第一顆自己買的狀元糕~值得記念

就在其它人去天后宮拜拜時~因為JASON不拿香~我來過好幾次.在心裡致意後.
就拖著JASON去買小卷和木瓜牛奶還有水蜜桃芭樂了
木瓜牛奶比台中的好喝多了~台中喝了那麼多家.就只有一家讓人覺得香濃好喝> <//
還是我比較帶賽...所以喝不到好喝的 @@ 逢甲的一中街的~都試啦

小卷很普通~沒啥~
水密桃芭樂吃起來挺脆甜的.不過隔天就變味了...orz (我有冰冰箱的)

終於要吃到主菜了XD

蝦猴~彰化特有的名產
其實這個是已經快被吃光的邊邊
蚵X~裡面有蔥有蚵仔.炸的好吃的就是好吃,不過鹿港也不是每家好吃就是了

饀料豐富

看到照片讓我又想流口水了...
蚵仔應該挺多的.因為塞了零食.所以此時的戰鬥力只剩下10%.當然要交給JASON囉

炸蚵仔~也不錯吃~

炸豆腐~我覺得還好~

最後二盤因為大家可能吃飽了.沒吃完~只好用猜拳的方式把它們解決
JASON是winner,雖然他猜嬴了不必吃豆腐~不過我為了嘉獎他猜嬴而賞了他一顆蚵仔


下半段的行程一路吃到底XDD

突然覺得來中部好像是在先吃一星期的份量回台北慢慢消化一樣@ @
醬子的說法不知道要算什麼才好
動物為了冬眠要先儲存食物或脂肪
那這種行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