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年頭.還在看傳統電視沒改用電漿液晶之類的還算平常

一般人家裡頭,沒有第四台的可能不常見了吧~~~~~

印象中~家裡沒有第四台的原因,似乎是為了一句話            
         "那個可能是假的"
嗯.這句話應該沒有人會陌生.好用也常用.詐騙集團那麼多.當然常聽到
不過,這句話的發生年.是在2004年.
當年的319,為了2顆子彈.二老冷戰長達了3個月之久~中間不管做啥.二老之間永遠就是多個傳聲筒在= =//
莫名其妙的事.子彈可沒挨在我家任何一人中.也沒因為這檔事就中樂透
真搞不懂他二人在嘔蝦咪.
算了.大人的世界和女人心一樣都像海底針
自保比掃颱風尾來的佳

中間我老爸還扯了一個很爛很爛的謊.
只有他自己深信不移.
不過真實理由似乎是因為他不爽學法律的做事方法.但又不想聽人批評他
乾脆來個 眼不見為淨
斬斷第四台.不裝不看我三小也不知道~醬子家裡就會家和萬事興
這種駝鳥心態我是沒差
反正第四台就算有也輪不到我看.我還是去外頭快快樂樂玩耍實際多了


這次就在319那天~家裡的電視突然真正的陣亡了
就在他多次的收訊不良~無聲的抗議之中
這次是真的來真的.他壞掉了!!!!!!!!!!!!!!!!!!!!!!!!!!!!!!!!!!!!!!!!!!!!!!!!!!!!!
老爸在經過4年又再過18天的思考中
他終於真的拿起話筒.撥給客服.告訴他.我要修電視
然後~~~~~他真的要裝第四台了
他終於說服自己之前的那個理由其實只是一場夢!!!!

哦~~~~~雖然我不知道老爸這次怎麼那麼的認真
但我終於能看CSI 還有 travel頻道了
終於可以在半夜失眠時~在客廳亂轉頻道
亂轉頻道已經在我的生活裡消失了四年
它終於可以回到我身邊.讓我重溫一下舊夢啦

感動
老爸.這真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啊~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紅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