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說.你的地位快在肉圓肥下面
姐.....我必需很認真的告訴你....
錯了....
我早就沒有地位可言了

在我家....我如果沒有準時六點半帶肉圓肥出門
丫爸會開始靠夭....一臉不爽的自己帶
拜託....我也不過是換件衣服.上個廁所而已耶
連洗臉刷牙都沒有..醜死人的出門還不夠犠牲嗎...嗚
朋友說.那你不會早一點起床
唉.....我老頭...豈會因為我早點起床就罷休
肉圓肥現在也會去找他.我放他出門後.他會衝去找老爸
老爸就會被吵起來啦
然後看到我還在廁所鬼混.他就會不爽的自己收一收帶肉圓肥出門
等他們回來我就會看到一張結屎臉= =//
丫爸....有這麼嚴重嗎????

丫爸疼肉圓肥是眾所皆知的事
我只要給他過少的飼料.或者雞肉.或是噴了一點醫生之前開的補品
肉圓肥只要不吃.老爸就會開始說.你又亂弄了什麼
不然他為什麼不吃
天....地....良....心.................
我是冤枉的啊

小肥剛來家裡時,有時挑嘴不吃
丫爸就會說.喂.去換一個牌子好了.他不吃這個
我換了....肉圓肥還是挑
丫爸就說:你沒事幹嘛換這個的.....
最近小肥只愛吃特定的潔牙骨
買了其它形狀換氣位口感不同他也不吃
吃個二口彷彿就很給面子一樣
丫爸說.你沒事幹嘛又換別的.買他之前的不就好了
你看他不吃...
orz...orz...orz...


我.......

每逢這時我就會想 到我可憐的堂弟,想當初小白在他的高價鞋子亂尿尿
可沒有人責怪小白一句....冏
弟...我終於明白你的無奈了
雖然我當切也是那個在心裡想著.誰叫你鞋子要放那裡的傢伙之一.......orz

肉圓肥現在可精明的很
它明白只有老爸會救它.
凡是老爸在的場合.只要老弟一出現,不管有沒有舉手做動作
哎哎叫再說....
如果我老爸不在.我弟怎麼逗他他都不敢吭一聲

丫爸疼他疼到連送貨都帶著出門

肉圓肥也有點忘了他的JACKIE這個名字
但他倒是很懂  "肉圓肥" 丫肥.肥丫~GO~握手
也明白到底有沒有要帶他出門
只有搶骨頭時才會表現出他的氣魄\
可惜這招用在老弟身上完全不管用
所以他一看到老弟.標準動作就是
握手.
伸頭摸摸.這張是重獲自由
翻肚搖尾巴

每次我不在家時.他們父子倆就是如此的相依為命...


爸爸: 肥丫~握手
肉圓肥 :丫爸你不是壞哥哥~我只想賴著耶


肉圓肥: 丫爸我不要握手.可是我要摸摸.你怎麼還不摸我

肉圓肥:丫爸你好乖哦....我這輩子就靠你這張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