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戰利品.這是在論壇上閒晃時看到的開架產品
目前只有在小屈才有賣~
yes to carrots
 目前只有純英文網站.中文沒有~
在台灣.目前小屈有的物品不算多.就都是基本款
日.夜晚霜,眼霜.去角質.卸妝乳(眼臉合一)身體噴霧. 沐浴凝膠
它的沐浴凝膠便宜又大碗的感覺.可惜沒有出旅行組,不然我應該會敗個一套回家來試試XD

卸妝乳 250ML 正式售價349大洋


Don't you love that feeling at the end of the day when you can take off your makeup and finally put your feet up? Can you C Me Eye and Makeup Remover will have you on your couch in no time. 
上述文字是右邊那張的文案.內容其實並沒有帶給我太多的幻想
純粹對它有興趣是因為...
 它來自於          以色列
和死海泥皂系出同國~ SO~~~that''s all

在瓶子介紹中.讓我無法理解的一段文字是
HOW TO C?
用法:用柔軟的潔面布將CAN U C ME?敷於面部,全面按摩肌膚後用溫水清洗((WHY??手指萬能丫~~~~~))

這段文字和PAYEASY一樣給我挺茅頓的感覺....(若您找不到密碼或忘記原來的信箱.請按此聯絡客服.我們將會把密碼MAIL到您原來的信箱))
 
回正文~~~
卸妝乳的瓶蓋樣子

這種設計用到最後面會很難擠出來~說不上喜歡或討厭,(畢竟不是洗髮乳可以加水再使用哪~~~~))
旋轉式瓶蓋的那種.會擔心手指沒洗乾淨.使用時不方便~
歐萊雅新款的那種比較像牙膏.這種感覺會像可以用到最後一滴至死方休.呵呵

內容物: 胡蘿蔔汁.礦物質和死海礦泥調配而成
香味: 其實並沒有很濃厚的胡蘿蔔味耶~我想可能是被蓋住了吧~味道反而還滿清香的,很像嬌生乳液的感覺耶~像給BABY用的.我愛
使用大小:我覺得要擠一次半方足夠全臉使用.

乳化程度:
洗後保溼程度  這個一定要大推!!!!!!!!!!!!比巴黎萊雅的保溼程度佳
而且摸起來超舒服的哦!!!!

這個價格和露得清比較像.小露200ML賣399
就開架產品而言.我覺得很優.
質地也比小露來的濃一點.
所以一罐即使200ML.也能使用的比小露來的久

可惜拍賣找不到有人在販售
不然我還挺想試試眼霜和日晚霜((有的小屈會提供日晚霜.))昨天剛好還有試到.
日霜質地較稀.晚霜感覺較保溼.
我比較注重在清潔和保溼啦
不過夏天到了.白天乳液不宜太厚重.易出油.
對混合肌和油肌來說可能挺剛好的就是了

不廢言.如果沒有再推出新開架產品卸妝乳
250ML 349大洋.
屬於會考慮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