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幹麻咧??
姐姐昨天讓我去小美容~
因為她說我隨時都有可能去認識紅貴賓妞妞,為了要有好印象~
她要讓我去美容一下

可是啊~因為我不想待在寵物店等洗澡.柵欄沒有關好
大門也開著耶
我就用著肉肉身驅最快的速度衝出門要回公司去找爸爸和姐姐
結果才到公園那條巷子.就突然看到姐姐~我就趕快衝過去
可憐我全身都淋溼溼的.姐姐說,醬子也好啦.他們應該第一個就幫我洗澡吹乾頭.耶
姐姐說我把她嚇死了
到時候找不到我.又變成流浪狗她會想死我.中途麻麻會含淚來找我
可是啊~在這之前,我想姐姐可能會被爸爸他們吊起來先毒打再說了~~~~因為我是皇帝爺嘛

整型前練瑜珈的照片






美容後

瞧瞧我含蓄的笑容~會電人的大眼~圍這個領巾可愛吧XD
這個是店長特地別的呢~還送了我DOGGY的雞肉條喲






好害羞


好嘛好嘛~~再來張安可圖囉


姐姐~我準備好囉
那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去認識小妞妞啊~~
等你帶我去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939105045 的頭像
o939105045

MOMO隨手寫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J
  • 小肥都結紮了,認識妞妞也沒什麼搞頭 哈哈..
  • 吼~人家是做狗朋友啊~你居心可議喔~~~

    o939105045 於 2008/04/22 11:29 回覆

  • Lucy
  • 太監也會喜歡美女阿~
    誰說他不能喜歡女生阿!!!
  • 黑咩黑咩~倫家可素正港的俗辣男子漢耶

    o939105045 於 2008/04/22 12: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