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拔拔去爬山~姐姐被勒令警止出去玩
不然我沒有人陪~~~
姐姐很乖沒有出去玩.我們一人一狗從星期五晚上就呈現小豬狀態
我吃飽睡.睡飽啃零食.姐姐則是睡飽吃.吃飽看電視.
可是我們一人一狗就在看電視時都在客廳睡著了
厂厂
週末拔拔不在家.我和姐姐都睡的好飽~~~
所以姐姐才可以有精神連早餐都沒有吃就帶我在外頭閒晃好久耶
我們穿過長長的走道~
看見沒.那一大塊草地都是我的便所哦XD 不過我的便便可都是姐姐有帶回去的喲

看我好認真
麻麻說我腰身~這張應該看的出來吧?!

你看,我在找草找的好認真
鼻要再來防礙偶吃東西了啦

還是來找便便所在唄
天氣很好呢~
姐姐也讓我自由發揮~你瞧我多有研究精神哪

和姐姐玩捉迷藏



猜猜我在做什麼啊XD

這是我最喜歡的草地



猜猜我要幹嘛啊~~~~~~

呵呵呵呵

太舒服了~我忍不住翻肚肚做體操了耶
我還有影片檔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