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晴朗~大J和姐姐帶著我和堂哥一起去淡水玩
人好多~天氣好熱

我堂哥才走沒多久就累了~逕自找個地方趴著休息去了


我堂哥很上相吧~~~


看我也笑的好開心
我的情人和堂哥走了~

沒關係.因為我有新的目標了


嗯.我的新目標果然是很受歡迎的類型,因為我堂哥馬上抛棄我的前任情人了


瞧我們相親相愛


大概天氣太熱了,我堂哥根本不想多走路~只想趴下來而已,最後被姐姐抱著
哼~~~~~


我們黑白雙肥所到之處~莫不引起陣陣驚呼啊~~~
我堂哥可是通殺,
不管是老的小的都嘛說它好可愛丫~
我也很可愛啦.只鼻過.倫家是被老人家說醜的好可愛~哼~倫家才咪有醜到哪裡企咧
沒差啦.反正偶有家人疼
偶天天都笑的很開心

我們走的好累了哦
我堂哥在外面不吃東西.姐姐說比照辦理~都只能喝水
嗚...堂哥....

害我肚子好餓....


啊~~裡面有食物~好香好香好香`~~~~~好想吃哦....


小白哥~我們打個商量嘛~你吃個東西醬子我才能吃耶


我堂哥說不好.害我好鬱足.....只好舔舌頭暗示姐姐我真的好想吃

大J大J~考慮一下讓我偷吃東西嘛~分手了念舊情對吧?!

大J: 好啊~你讓我抱一下合照我就讓你偷吃

A.......我說大J...你到底會不會抱狗啊~~堂哥你不吃東西做交換條件果然是對的!!!
你看我被鴨子附身了= =

喂....我決定不想和你合照了啦.幹嘛還露出我的大肚子來啊~過份


沒吃的....我要走了

小白,大J你們慢慢玩唄


好想吃又吃不到....


姐姐...帶我回家了啦~我好餓了哦

小白你要去哪裡??有吃的嗎?那我也要啦


哎...空歡喜~我還是來睡偶滴覺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