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很好造句
終於變瘦了~終於忍不住了~終於揍人了~終於加薪了
但今天的內容和上述沒什麼關係
先送上一則漫畫~
雖然標題是O型不守時.但B型人是時間到了卻還在家呢
終於在下午一點多時恭送走家裡大老爺和少爺
我相信他們一定B型人沒有錯
預計早上11點出發的計劃.如同過往.是下午一點吃飽睡足才出發
在這中間.光是接客人詢問電話就快讓人想發火啦
老爺推卸給少爺遲到
少爺到了老爺還悠哉悠哉的在弄自個兒的東西
最後扔下一句話.叫你弟弟去吃個飯
不過.......
倒楣的是我這個瑪莉亞.因為老爺最後是要瑪莉亞頂著正中午火熱的毒太陽去買他們的麵和湯
認了
 
不過我今天很有勇氣,而且沒有得罪人
老爺要我催少爺快點
我只慢慢的說.你可能要自己打給他比較好
少爺到了公司.問我老爺何時何時下午
老爺卻回覆要他先吃飯.
身為瑪莉亞的我當場就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的不爽聲做為獎賞
這時.突然想到.敵不動.我不動
所以我啥也沒有做.就留給大老爺自個兒去處理
 
我家的人愛遲到也不是一天二天
做為傳聲桶的瑪莉亞也不是一天二天
不過最近實在沒耐心再繼續啦
大家的不爽是對傳聲筒.可不是對著事主呢
不過客人那裡我也沒辦法了
只能先耐心的和客人說抱歉.接著再暗示客人請打給老爺.如果無礙的話.煩請把剛剛的對話內容再對老爺覆述一次
畢竟.我只是個小職員哪~
領人薪水.吃人頭路.有自個兒的難處在
別為難我了吧XD

剛剛又得知一個好消息
原來昨天錯的不是我
原來又是大老爺愛誇大
客人剛打來說.你們老板為什麼要那麼堅持他自己的做法??這樣子我很困擾
身為瑪莉亞.首要當然是聲聲的道歉
但這次我道歉的很爽
畢竟客人自己都說你們老板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了~~~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