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A新衣服到囉XD~~~
來展現我的春天裝扮吧~~很可愛吧~多有亮麗的氣息啊

你瞧~我多麼的有規矩~骨頭在正前方我還能不為所動
謎之音:其實是因為那不是牛筋骨吧........

看我瑜珈功越練越好~連第3點都能遮的完美不漏耶~~XD

吼~該死的SD卡~竟然讓我變色~其實我是在想為什麼我面前擺的不是牛筋骨呢?

來一張我是紳士的照片吧~


來展現第2件吧~
姐姐~~丫姐~姐丫~~丫偶滴粗銀還粗金項鍊咧???係安抓還咪看到掛在偶滴脖子上啊? (敲碗ing)

好吧....其實我也知道我該減肥了~你看衣服都捲上來了.
姐姐說希望他不要幫我買到六號的

哎~~做為台灣男狗也是很辛苦的~
而且我都被結紮了~
只好學姐姐靠置裝來維持樂趣啊~~~

傳說中的腰身還是不見腰影哪~~~
多麼的....
丫拔~丫母~~你們瞧瞧哪~~~

我不玩了啦~我想吃東西啦


好啦~今天最後一件~也是姐姐最不滿意的一件
明明就S號卻像L號,可惡至極

先生~~~有好康的哦???

哎~今天賣花賣半天~都咪有倫要理偶
看偶連袖子都捲起來了....口憐喲

來一張無影腳唄~~~倫家肥歸肥

做狗要認份點~
管它外頭刮風還下雨~
偶就素死賴著不出門就對了
反正偶有丫拔可以靠著
咪有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