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丫姨大姐大哥小弟小妹們
其實我真的很小支
我知道你們一定都不相信我
所以我準備了幾張圖片.秉持著有圖有真相的精神來告訴大家
其實我真的很小支!!!!!
請看,各爸爸的肚子一比.我根本就沒有什麼嘛


再來看看和大頭狗

看到沒看到沒????????
大頭狗還比我的臉臉大耶!!!!!
你看看.我沒有騙人吧!!!!!
再來瞧瞧
看.我和小熊體積其實是差不多的耶

被爸爸抱住的我.真的很小支吧!!!!!!!!

爸爸超疼我的
昨天還特地去買雞腿肉肉要煮給我吃耶
雖然他煮了二支,一支說要分給姐姐
不過他都有先和姐姐說
叫她要先把肉肉留下來.骨頭也是.
都要留給我吃的耶~~~
我吃飯時真的超愛爸爸的

拔拔~~肉圓真的好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