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我爸的臉曝光,反正主題也不在臉~
嗯...對...是那顆肚子
這二天有空時常和肉圓肥的中途麻聊天
越聊越覺得
肉圓肥果然真的是我家的狗!!!!!
而且真的和我一個樣.....果然是我領養的狗哪!!!!!!!!!!!!!!!!!!!!!!!!!!!!!!

其實早在領養肉圓肥時.第一次帶回去士林爺爺家時.二伯母就有說了.
肉圓肥是我家的狗.真像一家人.那個手腳都長長的.丫小白和他們很像一樣
有圖有真相

小白和我二伯母一樣常常都笑呵呵的樣子,也和LUCY他們一樣都很上相

除了二伯母說的手長腳長外.他到底還有哪點像呢??

我媽常催眠自己的      它只是骨架大.其實他 一點肉都沒有
丫母.對不起.這點我實在不得不反駁你.....


人家說.孩子不能偷生....其實照片也不能亂拍的....
它哪裡沒有肉了???那個肚子這麼結實...還說沒有肉


尾巴應該也算身體的一環吧?!

舌頭?!



愛吃...  延伸閱讀   貪吃肥
是的....肉條在我手上...它葚至還能站立走...而且這時不管是他平常多麼不喜歡的人.它才不管呢...
挑食....這點我就不知道他有像到誰了@ @
便宜的零食他也不吃.會聞聞直接走狗....只吃好的.像我爸吧...厂厂

我想厭食二個字不存在在他的腦海中

愛吃..但懶的撿...這是他最大的勤勞程度
身體要趴著頭只能剛好伸出去的程度....如果他自己不小心弄掉.他是絕對不可能跳下沙發去撿的
他的頭會維持在剛剛撿不到的地方.接著瞇眼開始睡
這點我承認....完全像我啊XDDDDDD



愛睡覺...一天有75%的時間都在睡覺   羨幕吧?!  對...我也很羨幕啊
延伸閱讀  肉圓愛睡覺
到公司等我賞完他牛筋骨.歡樂的啃光後
他老兄就會找個有陽光的地方睡大覺去了
以前只要人家快接近門口就會裝神勇的起來吠吠叫
現在有時候人家按了門鈴心情不爽還不吠咧...



回家後吃完晚餐.他也等大家都離開餐桌確定沒有得吃之後
就跑回自己的位子開始睡覺
中途麻就說了....
對.丫肥在我家時也是懶懶的.對事情都沒有興趣
這段話的描述讓我覺得這個性真讓人熟悉啊~~~~

啊~~~~~~~~~~~~~~~~~~~~~~~~~~~
原.來.是.我.啊!!!!!!!!!!!!!!!!!!!!!!!!!!!!!!!!!!!!!  

結論: 肉圓肥的一天.從早上九點可以睡 到12點. 中午午休一小時去散步. 下午最晚一點半開始又睡到四點半貨運來.接著再回頭到六點.....

狗肥氣懶...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愛穿衣
很多狗好像都不太喜歡...來富一穿上衣服就不會走路@ @.四肢僵硬

網友 yoonho 說.黃皮會咬踤衣服
也許愛穿衣服真的挺少見的@ @
每次只要我一買衣服.先在他面前晃一晃.他聞一聞之後.不知道是怎麼去認衣服氣味
前腳就會自己伸過來要進去了
一年四季履試不爽

這點和我真的也是一樣的.......

愛裝死....


結論....
肉圓肥果然是我家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