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人父人母.不曉得如果在第一現場看到這些狀況
第一個狀況是會先捉起來打屁屁
還是尖叫緊接著昏倒?


媽~~我在捉小魚耶~有水就有魚.你看我很勵害吼

麻咪~~不是我要說~妮煮的斷乳食品真的好好吃哦
偶迫不及待想和我的臉臉,身體.衣服一起分享耶
麻咪泥好棒哦XD


爸.媽
現在我很認真很開心的要告訴你們
偶找到未來的志向了!!!!!!
偶要做塗鴨色彩大師~~~~~~~~~~~
你瞧,我有學伊莉莎白一世塗的白白的.可是臉我不會塗
你們要不要幫偶一下啊~~~而且偶還有順便美化環境哦.偶好勵害對不對


偶發誓.偶真的心無惡意~偶只素想知道這枝筆塗在皮膚上效果會不會和在紙上一樣好而已
我長大要做研究家!!!!



接下來的傢伙.桃覺得他長大後應該很有機會做服裝設計師.頗有三宅FU~~



請拉下來


再拉



快了




真的...沒有唬你








不曉得他媽媽會這麼說@ @
如果是台灣媽媽.會不會說夭壽死因仔...........




其實他還真的還有創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