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說不回應了.但根據最新回應.老娘心裡其實有著挺多的疑惑
挺玩味兒那篇文章~~想了想.只能說.說的寫的永遠比做的好.文章好.可惜寫的人真沒有說服力~雖說大家立場不同.但在感情上.很抱歉.有些情緒是自古不滅的人性

舉例一下好了
我個人立場是決對不會提"我要跟你們去
那...這次原本你是打算跟丫飄啊?????
哦~~~也許啦.你沒有主動講.但你一定有說了什麼話吧.呆頭鵝才會傻傻的就回應了.不然你哪來的機會掀起這波風波呢?

不過咧!有些人的okay/不介意只是因為當下不好意思拒絕,姑且答應,或是說情侶或夫妻其中之一覺得沒有關係,但由於沒有搞清楚狀況,可能某一方正不爽著呢?

寫的真的很有道理!!!!!!!!!!!!!!既然你寫到這段.你想的和做的怎麼完全都不同??

旅遊也有看種類的旅遊,跟團,參加活動,還是有其它目的,一大群人,而不單單只是兩個情侶"去旅遊"的情況之下的其它情況也要小心,最近身邊也發生了一件類似的事情
感想是,正因為每個人的立場不同,想法不同,有時後自己當初的
想法並沒有對或不對,每個人遇到的人不同,所以被養成的觀念也不一樣,但重點在於自己正在面對的人或他的另一半不一定會跟自己身邊的朋友想的一樣,或是不一定認同你的想法的時候,自己做的事情,就要格外小心,不然真是沒事惹的一身腥,明明不是那樣的一回事,也百口莫辯。

你這腥味注定脫不下來了~文章真的寫的很好
會寫就要做的到啊~~~針對這次的情況來說.你認識其它人嗎?如果你有認識.丟你在那裡倒無妨.而不幸的是你只認識一位男士.再來更不幸的是,我沒有打算要分享和這位男士的旅遊時光.是不知道J先生怎麼提及的啦.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今天那票人他只認識主辦人呢?那你是不是從頭到尾都得和我們行動?而事實上,這次的行程,J先生也確實沒辦法讓你認識新朋友.
想去認識新朋友也要看地點場合和人吧,不想惹腥.就不要仗勢著所謂的友情來做一些可能會讓人感覺超不愉快的事情

今天換做你是我的立場.老娘不相信你心裡會爽的啦
所以.看起來.你心裡其實也沒有不好意思的樣子嘛

說起來誰希望自己是個電燈泡呢?  
跟情侶出門,大家多少都會希望對方有帶朋友或是自己也帶朋友一起,或是一群人的情況。
這句話說的很好啊~~那既然如此.你在白目個什麼勁兒?他白癡你就跟著天兵哦?虧你文章寫的這麼漂亮
怎麼做出來的事這麼糟啊?
你主動要跟,也要看對方的另一半和你熟不熟吧? 要跟也要尊重人.你根本不尊重我
你2天後才問能不能帶人.基本上就讓人更不舒服.
如果是我,會在第一時間馬上就問說我能不能帶好姐妹
你沒有去過墾丁.我相信你朋友中也有人沒有去過啊.你怎麼不馬上問?

.雖然我們只是點頭之交.你好歹也請J先生問一下吧?
你把我當做什麼? 不會有反應的填充娃娃嗎??
男生神經大條.你因為想去就跟比他神經更粗啊?!
你也沒有堅持再他再問吧?!如果有堅持,保證不會有這堆文章的出現.你也沒有機會寫這文
很不幸J先生這部份沒啥幫到你就是了.雖然他說你在電話裡提到
會不會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那你既然知道有不好意思的機會,為什麼不堅持要他確認來問?
你既然知道確認只有你會跟.又只有J先生和你才算朋友的狀況下.
和我又不熟,你還是跟.滿玩味你的心態是什麼??

而你,,,,期盼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中間.你又給了我什麼機會去認識你.尊重你呢?
想跟也不尊重另一個人.那你希望得到什麼樣的尊重呢??
文章寫的好.代表你思緒很棒
思緒這麼清楚還做這種蠢事哦~~~~~~~~~~??   呿

情侶之間也應該多多溝通吧!除了希望不要有白目的第三者之外
,情人自己是否也該適當的讓彼此瞭解呢?
很多事情扯到人就沒有什麼對與不對的,就只剩下將心比心,互相尊重

你會說將心比心.那請問一下.你明明就知道我們沒有交往多久
如果是你還在熱戀期又是第一次出遠門, 會喜歡帶一顆電燈泡出門嗎?
而且是在和對方不熟的狀況下.
將心比心嘛~~~~~~~~~
我實在看不出你的不好意思在哪裡耶@ @  也實在看不出你所謂的將心比心在哪裡
你寫的灰色地帶很不錯啦.只是很沒有說服力就是了,感覺起來在模糊焦點哪~~~~

雖然我很不幸的遇到了白目第三者
希望你日後你可別遇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