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竟然在昨天做完足部去角質後直接蹦出腦海中@@

話說這陣子台北市實在太常在哭泣~為了在他哭泣前可以把事情辦好
步伐不僅要大.還要夠快.時間又要算準(紅綠燈...)
小腿的肌肉每天都在抗議他的不爽~~~~~回家抬腿後換腰不爽.
兩難之中.昨天決定企給他小小的奢侈一下..
來個足部SPA之旅唄XD
 
小小的店家坐落在士林地下道
門口舖著碎石和小小的鞋櫃
右邊放著一個小黑板寫著價目表

進門後.目光馬上放在這張椅子上    只有2張椅子.每張椅子各配一個藤編小桌.放有毛巾.下面可以放包包
我沒有照就是了~~

我的媽啊~~~這張椅子雖然是IKEA買的.但經過腰墊的加持,真不想起來啊~~~

花草茶      這個大象杯實在很可愛


裡面是泡腳的地方.另外還有一些工作.很小間




幫我服務的女生,按摩力氣實在出乎意料的強勁耶
連今天都還有感覺
不曉得是因為她太大力還是我太沒有.哈~~
那時坐在沙發中.她幫我不停在腿部按摩抒壓
整個人放鬆到真想當場昏死過去~~~~


終於明白小融媽說的為什麼每次她按摩完都走不動.因為真的覺得筋好鬆啊XD

而且這個小妹妹真好.我們在聊時,她提到每天的太陽.汗.其實都會造成角質生成.
如果喝了牛奶或其它有維他命C的果汁.也最好不要在太大陽下出門喲
會越曬越黑呢~~

這雙腿在經過專人妹妹的加持後.除了放鬆
更比平常好摸幾百倍啊
套句M說的.護手霜讓手好命
那麼這個去角質再加乳液的SPA過程.果然是讓腳好命的最加選擇耶

半小時.四百元
偶爾一次的奢華.是可以被允許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