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喵的心意.給小肥畫了張這麼可愛的天使回家圖.也謝謝眾多格友們朋友們的關心
在這些天當中.淚水像是空氣一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但也因為如此.小肥死去的震驚畫面.也沖淡了一些
取而代之的.是小肥的微笑和撒嬌的回憶


從小肥走後到現在.其實靠的都是意志力在支持
星期天那天.明明只是例行的散步.怎麼一下子卻陰陽相隔?
明明我們只是到天天都會去的草地去便便尿尿.去給小肥跑一跑
怎麼.一切都變了?
這幾天.我只要閉上眼就是小肥走的樣子.吃不下也睡不著
小肥走的很快.幾乎應該就是被撞的那一瞬間就走了
但那一剎那的震驚.桃這輩子大概都忘不了
小肥完全沒有外傷.猝死.他那漂亮可愛的大耳朵卻不停的冒血
桃坐在地上.心裡第一個感覺是.怎麼可能.我的小肥怎麼可能在冒血?
天旋地轉完全不能思考.坐在地上.伸手摸摸它.小肥還是熱的
先打電話給弟弟叫他出來.我抱起小肥.要去動物醫院
但是小肥軟綿綿的.沒有心跳了.................
尖叫幾乎是我惟一會做的事
生氣,震驚.傷心
生氣自己為什麼沒有拿肉乾出來去追他
震驚小肥走的樣子
傷心小肥怎麼走了
怎麼可以.
我們還有好多計劃
還想安排有沒有空一起出去牧場.給他在大草坪上飛奔.

哭泣和尖叫是我惟一會做的事情

這幾天,桃盡力維持著正常的作息.家裡的人似乎也忘了小肥不在
早上還是早起.出房門的時候.老爸還是吹著口哨.這是他平常叫小肥來的方式
老媽也總轉身.好像要來逗小肥
晚上時.桃也假裝小肥還在.帶著他的相片出門.
總覺得他都在前方等我.回頭微笑看我
先拿著肉乾去他出事的地點稍做停留.順便再唸唸他.
也要小肥肥記得跟好.丫姐現在抱不到他了.他現在可以飛.累了就停在丫姐的肩
想走想跑想去找朋友玩都好.可是一定要記得回家的路.你現在是小天使.丫姐沒辦法去領你回家.所以要乖乖的記得哦
星期六的時候你要跟好哦.丫姐可是有買你最愛的麵包還有肉肉.都是人吃的哦
小肥現在也能吃了.

在進食這些天來的第一餐的時候.總覺得小肥似乎就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
尾巴撲打撲打撲打的打.頭歪歪的可愛的看著我.丫姐.我也要吃
在我快吃完時.總覺得小肥似乎站起來掛在我的手臂上.
鼻子不停的動啊動.聞啊聞.
腳一直拍打我的手.似乎在說  丫姐丫姐.你快吃完了耶.啊我咧?啊我咧??
我的寶貝肥.連去當天使.也只有在吃.睡.散步時最讓丫姐有感覺
可惡的小壞蛋


也許.是我迷信.也許.真的是註定
小肥在走的前幾天.特別的黏我.以前我們在廁所擦腳時.擦好後說OK.他總迫不及待的就跳下去
但上星期.他不肯下去.就是一直要我多抱抱他.如果我放他下去.他會哭
他也常坐在房間.頭往上仰.像在聽人說話一樣,我叫他.他回看我的表情也很怪
星期六.我帶他去找妞妞玩.我們走了之後.妞妞一直哭
其實小肥被我發現二次他在哭.但我總不懂為什麼.也沒有想太多
抱起他問說.你怎麼啦?是不是丫姐沒有抱你不開心?還是想再吃肉乾啊?你是丫姐的心肝寶貝啊~
接著又用一種丫嬤疼孫惜命命的抱著他.((這種有養寵物的人一定都了解))再去剝一小塊的雞肉給他啃
親親他
平常不太想抱他的小舅媽.那天也不知怎地就突然抱了他
如果真的是要走了
也許那天那支一直在逗小肥玩.想被我找到燒給小肥做玩伴的翠綠鳥是來帶他走的小天使吧
小寶貝.你是希望別的狗兒們也有機會被愛嗎?

我的寶貝.你現在好不好?
在天上有沒有很開心呢?
丫姐和大家都好想你.可是你千萬不要捨不得走
丫姐捨不得你又在人世間流浪了
如果你在人世間流浪沒有去天堂.丫姐才會哭的更兇更心疼更捨不得

星期六.丫姐會帶著你的相片.帶著你的骨灰.我們去看看海.好不好?
你還沒有看過夏天的海.我們去看看
就醬子說定了哦.小寶貝.你要跟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