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迷人的雙眼電啊電~
舒服滴窩在偶丫姐滴身上~
偶家丫姐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都對偶唱這首歌~而且還有附動作耶~
吼.其實倫家有時候都好想睡還要應付她~實在素~
倫家都用這招裝傻的


謝肉圓:丫姐你鼻要再唱了咩~有空的話不如快點去煮雞肉和烘雞肉乾給偶吃唄~

丫姐: 謝小肥你真的把偶當瑪莉亞哦@ @

謝肉圓滴OS:反正丫姐你也當的很爽.而且倫家只要像圖一~泥不就什麼都心甘情願掏出來了咩~

謝肉圓:丫姐倫家要睡覺~泥可要把小心肝偶抱好~鼻然到時候素泥會哭哭滴哦XD




寶貝 張懸演唱 

我的寶貝 肥肥
摸摸你的肥肚肚,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寶貝 肥肥
丫姐小小的寶貝,讓你每天有笑顏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丫姐.偶知道偶金滴很可愛很古錐滴)

我的寶貝 寶貝
摸摸你的肥肚肚,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MV 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7gvgfPCvg~



親愛的寶貝~
你在天上有沒有開心啊?你有沒有看到球球.皮皮.KIKI.大白.圓圓.小乖啊?
昨天是七夕.去年的七夕是你來家裡報到的日子.
看著你的照片.想著你大大的耳朵.圓圓的眼.渾然天成的煙薰妝.肉肉腳.粉紅色的暴乳
多希望看到你再對丫姐翻肚肚撒嬌~
雖然大家都說.再養一支寶貝.會比較好
丫姐做了.但是.丫姐的心理....卻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