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肥走了以後, 幾乎可以說是天天在看狗
理智上: 應該要把愛分給其它的小朋友
情感上:現在還做不到......................................

真的很對不起上星期帶回來試養的小朋友
也許我隱藏的還不錯.所以家裡人以為我已經可以接受其它的小朋友了
但是,其實我還做不到的.看著她.我心裡就好傷心
雖然她很活潑很健康.可是看著她.就會忍不住想著.我的小肥如果還在有多好
忍不住.眼淚就會掉下來
在物質上.能給予的.和小肥是一樣的.補品一樣也沒有少.她也長胖了一點
毛雖然剔掉了.但相信在眾多補品的加持下.她會長的白白胖胖.


但...真的對不起
在精神上.我能給予的.卻很少很少
這樣子對你真的很不公平
拔拔有時也會對你叫小肥.
可是你明明不是

AMY姐說.你不會再找到一支和小肥一樣的狗
是啊.我知道.就像我也知道.每支狗都有不同的個性.不能拿來做比較的
如果小肥是照顧到終老才走的.也許能接受這個事實.也比較容易去愛別的小朋友
可是不是
小肥走的好突然.....
可以照顧小肥到老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也沒想過我們會分開
也許以後會結婚.小肥會穿著花僮服亮相.((小肥要穿燕尾服!!!!))
就算沒有結婚.也會讓小肥穿著燕尾服去拍藝術照
真的以為可以照顧小肥到老
所以整個感情都是在小肥身上
現在它雄雄不在了,而且又是在我帶他出門時發生事情
感情好像也崩壞了~
很多事情.都是知道.但是實際執行起來.卻有那麼一點困難

對不起小朋友
我現在還不能好好對你
所以只好送你回去.
雖然不能讓你在家裡生活.但丫姐還是會助養你的
真的對不起

合成的很糟糕...不太會用PHOTOSHO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