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版的官網封面  
一直很想看舞台劇可惜無緣.這次有了電影版.超興奮的和J先生一同去欣賞,真的推薦去電影院看


故事的開頭是以  I have a dream 做為開場白

女孩有什麼夢想呢?
自己....真的能在婚禮中見到自己的親生父親嗎?
但....到底是誰呢?


母親瘋狂的青春年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到底最後
是誰會牽著女孩的手.送她進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呢?



  Mamma Mia!這部電影.相信真的不會令大家失望的
除了ABBA的經典歌曲.在電影中.每位演員所演唱的歌曲.都是自己的聲音
Meryl Streep演技實力.絕對沒有話說的令人讚賞.但當她一開唱.沒想到這位影后的實力如此堅強.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當她演唱MONEY MONEY MONEY時.站著船頭.配上金色隨風飄盪的禮服.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她的氣質韻味.絕對不是年青人可以比擬的


Mamma Mia!

這3個男人.沒事突然出現在我女兒的婚禮幹嘛

你少來了.這麼多年來.我獨立撫養著我的女兒.也過的很好


這個男人.到底是在對我表明著什麼呢?
SOS 求救信號

可惜....一切都太遲了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勝者為王

這一幕出現時.Meryl Streep讓人以為自己就是正在為女兒穿嫁衣的母親
這位鏡中的美麗女孩.真的是我的小寶貝嗎?

亞曼達席菲德


HONEYHONEY-這首歌由她來詮飾.真的再適合也不過了.非常的好聽


 
Super Trouper 超級馬戲團員
梅莉史翠普+茱莉華特絲+克莉絲汀巴倫絲基精彩合唱

送給女兒的單身party禮物



最後的結局.會是什麼呢?



真的.請自己到電影院去欣賞
這是第一次全場跟著劇中人的喜怒哀樂起伏.跟著哭跟著笑


五顆星的好電影

[曲目]:
1. Honey, Honey 甜心寶貝
2. Money, Money, Money 錢錢錢
天后梅莉史翠普+英國老牌女星茱莉華特絲+「芝加哥」女配角克莉絲汀巴倫絲基精彩對唱

3. Mamma Mia 媽媽咪呀
梅莉史翠普神采飛揚輕快駕馭的主題曲

4. Dancing Queen 舞后
梅莉史翠普+茱莉華特絲+克莉絲汀巴倫絲基精彩合唱

5. Our Last Summer 去年夏天
6.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愛都給我
青春女星亞曼達席菲德滿載愛意情歌

7. Super Trouper 超級馬戲團員
梅莉史翠普+茱莉華特絲+克莉絲汀巴倫絲基精彩合唱

8.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給我 給我 給我
9. The Name Of The Game 遊戲名稱
10. Voulez-Vous 你想嗎
11. SOS 求救信號
梅莉史翠普與皮爾斯布洛斯南首度螢幕對唱

12. Does Your Mother Know 你的媽媽知道嗎
13. 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錯過
梅莉史翠普+亞曼達席菲德合唱母女情深曲

14.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勝者為王
梅莉史翠普以落寞傷感歌聲演繹阿巴動人金曲

15.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塵埃落定
梅莉史翠普+皮爾斯布洛斯南真情流露對唱曲

16. Take A Chance On Me 給我個機會
17. I Have A Dream 我有個夢
亞曼達席菲德懷抱美麗夢想的心情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