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立攝式吧!!!!
不知道也沒有關係.有圖有真相~請看



   到南部提親…這還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真的好緊張。

事前和媒人婆打探好未來的岳父岳母都是好人,不重視聘金的禮數,
而且對身體保健非常的注重,只是開口要了『立攝適』
(
筆者按:立攝適是一種保健營養補充品)
在禮車上,我手中握著精美包裝的兩罐『立攝適』,緊張地一直調整領帶的位置,
也一直默記著提親的禮節,深怕把重要的這一刻給弄砸了!
到了!終於到了女方家,要面對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了…

提親的流程很順利的進行著…
收聘禮的時刻到了,我緊張的拿著『立攝適』遞了出去…
『岳父岳母…這是你們要的立…攝適…』緊張的說的零零落落…
看著他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和頭上飛過的數隻烏鴉…可能是覺得我準備得太少了…
早知道就多買個兩罐就好了…真是的…

為了緩和這個緊張的情緒,我把廣告詞給背了出來…(雙手弄成喇叭狀)
天天立攝適…體力真正GOOD』伴隨著哈哈兩聲的乾笑…
現場…沒有一個人跟我一起笑出來的…媒人婆真是的…也不出來打個圓場!


 


 


 


 


 


 


 


 


 


 



沈默…這個時候是尷尬最大的殺手!
 
媒人婆這時候終於開口說話了…

我 相信白 先生答應要送的聘禮LEXUS,應該是停在台中家裡面吧是不是啊? 白目 先生?』




有女兒的爸媽要注意,英文發音要準,更要女婿聽的懂!


可是我怎麼覺得....媒人婆才是最大的問題= =
看來以後找媒人婆也要發音清楚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