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聽說~今天有柚子可以吃耶

COCO: 是真的嗎?我才不是咧.最近狗界吹起一片柚帽風.偶才不想跟著戴柚帽被拍照咧~不過我很想吃柚子((中途丫姐你聽到了沒?))

COCO:我身後那箱不知道是不是耶~((整個肖想中))

COCO:想到那香味~倫家的口水也快流滿地了~趕快看地板有沒有

COCO:丫姐.你手裡的東西~~莫非就是???

COCO:真的是嗎?

COCO:施展我的電眼~水果.快來吧.我才不管你是哪種水果~來吧~來吧~

COCO:快來吧~我的柚子我的水果~

COCO:搞半天..那個是葡萄...偶不能吃

COCO:丫姐.倫家也要吃好吃的水梨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