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鍋也要很「變態」?! 特製的辣油?
就是這個標題吸了眼我的眼光~~正好J先生的講座延到星期天.

感覺.分明.就是.要我們去吃的啊XDDDDDDDDDDDDD


應該看的出這個是什麼吧?

這位就是美麗的老板娘,左邊那位瞇瞇眼可以自動略去.看老板娘就好


因為我們前一天就預約了.所以很榮幸的坐到了超大的預約席喲~可怕沒有拍下來.不過沒有關係.反正還有機會的!!!!!!

根據網路上的資料,我們只知道有鍋是160的.不過沒有很據體的概念.所幸在巷子口.我們拿到了傳單這才明白一點

因為其它的照的不是很清楚.所以......晤.改天再掃瞄給大家看個仔細好了^^

有網友寫著.店家文宣上標榜是融合重慶火鍋、川式干鍋、香辣菜系特點;香鍋無湯底,經改良突出養生特點,用40多種香料藥材經常時間秘煉、熬煮而成,把喜愛的菜肴與秘製底料旺火快炒,使稱為「炒的火鍋」。
這張是吃完拍的.瞧我一副相當心滿意足的表情XD



根據老板娘的介紹.辣度共分八種.從一點都不辣開始,最高等級是變態辣.因為老板娘介紹說.她們用的是燈籠椒,不會像別的辣椒一入口就是那勁辣的嗆鼻味兒.他們的辣椒是屬於後勁.越吃越辣的((這是真的.雖然我覺得還好.但J先生的反應很真實))
 
這個是麻椒.因為人少.再加上我們又回鍋加個等級.老板娘很好心的讓我們各試一顆.
記得.如果有試.一定要放在舌頭旁邊.醬子才能真的感覺有麻哦XDDDDD(老板娘說舌苔較厚.會感覺不出麻的滋味,聽專業的.就對了!!)

這個是砂仁.老板娘說有潤肺的效果喲

不多說.上菜了.
這是我的雞肉香鍋.$160 內附高麗菜.蘿蔔.花椰菜.寧波年糕
拍照時是中辣程度,老板娘說,一定要先拌.接著邊拌邊吃.白飯是辣炒鍋的好朋友.可以續的哦
內加了40多種香料配上嫩薑、蔥等食材去當鍋底,上菜時.超香的
年糕很有彈性.青菜也不會炒太軟,重要的是那迷人的辣香


再拌一次~那白蘿蔔可是真的有炒透.味道都有進去的咧


這是J先生的海陸炒鍋$210
微微辣.配菜相同.多了2支蝦子(這蝦子真的有好吃.連殼都能直接吞的耶)


這是我們趁隔壁老板不在時偷拍的.因為他的是鐵鍋!!!!!
雖然我們覺得瓷鍋的比較有質感.可素.....老板娘說.鐵鍋更能保存原來的香氣味道.完全勾起我們的好奇心哪!!!!!!

J先生不能吃太辣.所以我們不能一起吃變態辣...殘念哪....冏
下次我一定也要找會吃辣的朋友一起去挑戰鐵鍋變態辣.(握拳)

那個蓮藕和豬血糕看起來真的超超超好吃....嗚嗚.....我也好想再試一次哦
午餐的紅茶是加20元可以無限續杯.晚上則是一杯60且不能續

醬子有感覺的出.變態紅辣的感覺嗎??

菜一上桌.撲鼻而來的就是那麻辣的香氣.卻少了火鍋的蒸氣.感覺上相當的清爽^^(有點像宮保雞丁的樣子耶,你們覺得呢??)QQ的年糕~鮮嫩的雞肉紅紅的辣椒~紅紅的辣油~~~吼~~~拌沒幾下口水整個都快流出來了啦~我真的愛耶
店內有3組6人座.也許是因為長型桌,感覺上4個人去吃一鍋感覺比較剛好.6個人只開一鍋的話會取用不太方便.
這家的辣.老板娘說可以回鍋再加.所以我從中辣升到大辣.J先生則升級到中辣.
不過其實我不太建議再回鍋炒~因為年糕會變硬.很可惜的,倒是蘿蔔相當的入味.這炒鍋不配飯吃真的會後悔~~

來看看碗裡一共有多少燈籠椒唄~~這個是大辣程度的,J先生說中辣的沒有拍好.所以不想放


回來後找資料才發現915以前去,一鍋一百.有限量.好可惜太晚看到.否則我大概早就去吃遍了吧

這是他們家的小菜.這個叫什麼名字我忘了~共有3種選擇.除了這個就是還有辣素雞和辣黃瓜片 @35
這張照片顏色有修過.實品比較暗.我調的比較亮是因為想讓大家看長什麼樣子.不過我家其實還滿常吃到的,這款綠辣椒其實本身並不辣,挺好看的就是了^^


這碗酸白菜湯也是可以再續的~可以解辣

甜點.是手工龜苓膏和杏仁豆腐.我們沒有點.說實在話.千萬不要小看這個鍋.吃完還真的胃會凸出來的咧XD

以上是商業午餐的內容~午餐不加一成手續費.也有經濟香鍋可以選擇.
2人份是$308.主菜是鮮蝦.牛肉.雞肉,  配菜是四樣(J先生和我不同辣.而我不吃牛....所以....鐵鍋....下次等我來喲)
3-2人份則是598.主菜是鮮蝦.牛肉.雞肉加蟹腿肉. 配菜有七樣 (青花菜,蓮藉.高麗菜,寧波年糕,川式寬粉條.白蘿蔔.百頁豆腐)送小菜一份
5-6人份則是888,主菜除了上述還多了手工川炸丸子,招牌貢丸配菜也是七樣.送小菜2份

在晚餐時段.還有四人同行2人免費的優惠哦~

 

 

在哪裡

紅魔王麻辣香鍋
台北市延吉街117號1樓
(忠孝東路與市民大道段,近市民大道)
2775-2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3910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